榜单首页-消除--冬己消消乐
下载次数:22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冬己消消乐

游戏介绍:

《冬己消消乐》是一款“超可爱Q萌”的“消除类”益智手机游戏;最大亮点是来自韩国的漫画巨星“冬己(ddung)”萌萌可爱的超龄儿童,游戏内玩家需要帮助冬己实现她的小愿望,完成“世界巡回时装展”。

0
想玩
0
逛逛
7.0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02月15日
版本:1.0.5
类别:消除
语言:中文
大小:82.0 MB
开发商:上海猎鹰网络有限公司
系统要求:需要 iOS 5.1.1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消除 + 养成经营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优点| 画风萌动可爱
优点| 消除与经营的小结合

缺点及不足

缺点| 容易手机发热

游戏简评
韩国深受人们喜欢的漫画卡通人物形象冬己(ddung),相信还是有很多女孩子知道的。而近期一款以冬己人物为主的消除类手游上线,萌萌哒的形象与卡通鲜艳的界面效果不错,养成与消除简单的结合也要玩家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文/大梦

  韩国深受人们喜欢的漫画卡通人物形象冬己(ddung),相信还是有很多女孩子知道的。而近期一款以冬己人物为主的消除类手游上线,萌萌哒的形象与卡通鲜艳的界面效果不错,养成与消除简单的结合也要玩家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游戏的画面甜美可爱,场景精致优美,配以大量的暖色格调,在搭配漫画人物冬己各种萌萌哒的小表情和声音,使得游戏更加的轻松快乐。游戏的背景音乐也是以轻松愉快、欢乐活泼、可爱清新为主要基调,能让紧张的神经得到缓解,使得心情愉快。

  游戏最初的一小段剧情对话是冬己想要成为韩国小姐的愿望,而玩家就需要帮助其实现愿望,而服装设计可以贩卖挣钱。而制作服装的过程则是以消除的形式来完成,游戏有340个关卡,每一个关卡都有特定的通关要求,比如需要清除桔色毛线团24个,步数用的越少分数越高,得到三星的几率越高。

  而完成通关后就能得到一件成品衣服可以出售了,这也是游戏中加入的经营玩法,玩家一共最多可以拥有6家店铺,后面的店铺需要钻石购买,而店铺的升级也需要花费钻石,而店铺升级后会增加服装贩卖的价格。而每件衣服贩卖时都有三次讨价还价的免费机会,使用后可能衣服价格会更高或变低,全靠运气。

  除了消除意外,游戏中还加入了额外的三个小游戏,分别是记牌、竞速游泳和点箱子。每一个游戏开启一次后要三个小时才能再次体验。而这三个小游戏除了缓解长时间消除带来的乏味或紧张,而且还有一些金币的奖励,比如竞速游泳中会出现金币奖励,只有游到奖励处才能得到,最后的是1000金币的奖励,不过这个小游戏考验的是玩家点击屏幕的手速。

  《冬己消消乐》是一款十分卡通可爱的三消手游,萌萌哒画面、轻松活泼的音乐,消除与经营的简单结合,再加上添加的小游戏,提升了游戏的趣味性。本身喜欢消除类小游戏的玩家不妨下载一试。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