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跑酷-收费-极速变色龙
下载次数:13
去iTunes购买

极速变色龙

游戏介绍:

《极速变色龙》是一款独特的快速自行奔跑游戏,虽然题材听起来烂大街,但效果很是酷炫,人物在抽象空间中的彩色方条上奔跑跳跃,音效和动作效果都充满紧张感,而且是人物会根据方条的颜色发生对应的颜色变化,看起来挺带感。

0
想玩
0
逛逛
7.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2.00
更新:2016年5月6日
版本:1.0
类别:跑酷
语言:英语
大小:48.4 MB
开发商:Noodlecake Studios Inc
系统要求:iOS 8.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跑酷 + 休闲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纯色极简风的画面,颇具吸引力
单一关卡不同评级需求,增添游戏可玩性

缺点及不足

有习关卡数量较少
难易度提升较大

游戏简评
本作与传统的跑酷游戏略有不同,游戏画面摒弃了俯视或第三人称视角,以纯色简易造型及30度倾斜行进路线表现3D效果。移动线路也不再是传统三选一设定,类似于横屏上中下3层布局,凸显跳跃的重要性。玩法方面不再以躲避障碍物为主要内容,更多则考验玩家双手的协同能力和反应能力。同时单一关卡的不同等级评定,也为玩家增添更多游戏诉求。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