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次数:58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爱养成2

游戏介绍:

爱的续作《爱养成2》华丽丽登场~全新角色演绎千古痴情,全新场景绽放爱的篇章。玩恋爱养成游戏首选《爱养成》!堪称APP史上最经典恋爱养成游戏!精彩绽放!不容错过~!无论你是动漫迷还是游戏迷,无论你是萝莉控还是御姐控,无论你是耽美党还是腐女帮,《爱养成》系列游戏的精彩绝伦都会让你大呼过瘾!《爱养成2》奇幻古装风

0
想玩
0
逛逛
5.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5月9日
版本:2.5.1
类别:养成经营
语言:中文
大小:156 MB
开发商:CatCapStudio
系统要求: iOS 6.0 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养成经营 + 策略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游戏画面温馨
重复性养成构思新奇

缺点及不足

枯燥的任务设定,循环往复的重生模式
游戏场景较少

游戏简评
爱的续作《爱养成2》华丽丽登场,全新角色演绎千古痴情,全新场景绽放爱的篇章。无论你是动漫迷还是游戏迷,无论你是萝莉控还是御姐控,无论你是耽美党还是腐女帮,《爱养成》系列游戏的精彩绝伦都会让你大呼过瘾,奇幻古装风格给你不一样的恋爱游戏体验。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者:幺幺

  《爱养成2》整体游戏过程略显枯燥,游戏构建了一个较为宏大的世界观,却没有与之相匹配的内容支持。说偏重爱情,故事桥段过于简单;说偏重开图,场景人设过于简单;说偏重收集,也仅有照片和结局能产生些许吸引力。

  《爱养成2》一进游戏老旧书页样式的展示漫画介绍了一段魔王的故事,姑且就认为介绍中的“我”(降魔师)是玩家,之后捡到了游戏主角。玩家需要创建女孩和自己在游戏中的两个角色,简短新手指引之后玩家就可以自行安排对主角的养育了(目前男性不能选择)。整个游戏过程十分简单,以游戏10天为一个单位,一个月为启始,安排小女孩的日常生活(打工、休息、学习),需要注意疲劳值和不同属性的增长。通过玩家对日常生活的不同排列顺序,小女孩会接触不同的朋友,关系随着接触次数的增加而产生不同的好感度。需要注意的是小女孩在你掌控下的时间只有6年,6年一到就会产生一种结局,顺带照片收集。

  关联较弱

  作为一款养成游戏画面好看没内容的只能算是原画;系统设定良好没有剧情的又很难培养用户的忠实度;故事剧情好画面丑的又显的不上档次,所以如何处理这3方面的关联就成为了重中之重。遗憾的是《爱养成2》就没有很好的处理关联。

  首先,游戏最常见的“魔”,画面展现过于弱势。游戏使用了一个常见的“魔”剧情,系统设定中学习魔法、角色交互均有涉及“魔”,但是在画面中不论是服饰,还是动画展示“魔”都很弱势(思路不够开阔啊)。

  其次,游戏想要的“长”理念却没有更多的关联。从一个角色只能培养游戏时间6年来看,策划是希望玩家一次一次的去玩,但是游戏给玩家设定的动力仅有照片的收集。虽然游戏设置了金币继承设定,但是上一个角色所经历的游戏过程对下一个角色没有任何影响,相当于一个全新开始。

  第三,玩家本身是处于上帝视角,观察游戏所有角色的交互关系。游戏中创建的2个角色之间看似是养育关系,比如父母、兄长之类,但是大尺度私密照片的收集和谈情说爱感的文字对白,又似乎改变了角色存在的根本意图,难不成游戏还准备了不伦恋的重口味桥段?玩家时而以第一人称出现,时而观察替代角色的表现,归根到底还是没有任何一种有效关联能够明确表明。

  枯燥的任务设定,循环往复的重生

  与其说是游戏的任务设定,不如说是游戏的指引设定更合适一点,因为游戏的任务设定是唯一具有内容性提示的设定,更是直接告诉玩家下一步需要做什么的设定。而且相比游戏的长理念,任务都是单一性的,专家级别、600属性值这种需要时间积攒的内容不论是收益,还是游戏新鲜度方面都没有改变,所以会显得枯燥重复。更不要说每次的重复游戏,画面没有任何变化,固定的场景,固定的角色形象,实在令玩家没有重复进行下去的动力。

  《爱养成2》说是养成游戏其实更像是探索游戏,游戏提供了所有基础内容,然后由玩家自行发现其中的内容关联。地图场景、角色、任务、事件等能带来新鲜感的游戏设定或许在单一的过程中不会有过于重复的感觉,但是想要达到一遍一遍又一遍的游戏意图,明显的捉襟见肘啊!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