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次数:42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终结战场

游戏介绍:

战场升级,火力全开,《终结者2:审判日》全面升级为《终结战场》!秘宝降临终结战场,神秘遗物引爆战斗!夺宝奇兵,全新玩法重磅出击;随身载具,一键起跳施展炫技;33种图鉴,颠覆传统战术竞技!还有全新版本活动、拉好友赢时装、回归福利全新升级等多重福利等你来拿!

0
想玩
0
逛逛
7.7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9年8月27日
版本:1.0
类别:车枪球
语言:中文
大小:651MB
开发商:网易游戏
系统要求:需要安卓4.0及以上设备
标签:网游 + 车枪球 + 动作 + 上班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TPS和MMO融合
科幻荒野废土风

缺点及不足

画质细节有待提升
枪感需优化

游戏简评
《终结者2》作为一款战术竞技手游,公平竞技是核心要素之一,对玩家的不同喜好,推出了单排、双排和四排三种玩法供玩家选择。游戏开始后玩家都要从零开始,一切的皮肤和装饰都对游戏没有任何影响,而玩家对降落点的选择和速度,对战斗的全局把控、对枪械载具的熟练以及队友间的配合才是左右胜利的因素。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