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次数:31
免费下载 电脑版下载

泰坦大陆

游戏介绍:

王城沦陷,护卫拼死保护身为王储的你逃出生天,为了报仇,跨越种族的界限,统领各族精英,为光复王城而奋斗! 开采资源、城堡建设、发掘各类拥有特殊技能的工匠、打造兵器、神器炼成、训练出征的士兵、探索未知的谜团……在泰坦大陆上的未知之旅就此展开。 来吧,进入游戏,属于你的《泰坦大陆》正慢慢展现。

0
想玩
0
逛逛
7.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8月16日
版本:1.0
类别:养成经营
语言:中文
大小:86MB
开发商:慧观网络
系统要求:安卓2.3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养成经营 + 策略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地图设定探索解谜内容
养成、收集等内容形式简单
游戏整体消费较低

缺点及不足

UI界面功能较为混乱
面包设定意义不明
没有小地图设定
团队属性设定不明显

游戏简评
本作是一款单机向的地牢类游戏,集合养成、建设、收集等内容,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整体来看,本作最重要的内容是战斗团队由大量英雄组队,所以需要玩家花费较多时间去解锁与收集。而每一张地图中大量的解谜内容,也让枯燥的探索变得更具吸引力。游戏整体氪金程度较低,自产自足的游戏模式让玩家更多体验到单机游戏的乐趣。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