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消除-免费-两点之间
下载次数:8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两点之间

游戏介绍:

  游戏的点阵网格不再局限于6×6的模式,而是变得丰富多样了,且新增加了闯关玩法,每个关卡都带来新的挑战。而且,在游戏中对每个圆点进行连线的次数是有限制的,玩家必须在有限的操作内完成闯关,不过不再限制时间。
  如果闯关失败,将会失去一个生命,每个玩家初始有五个生命,而生命在一定时间后会自动恢复。

0
想玩
0
逛逛
8.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9月5日
版本:v2.14.1
类别:消除
语言:中文
大小:75.17MB
开发商:Betaworks One
系统要求:安卓2.3及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消除 + 休闲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画面精致清新柔和圆润
关卡制使得游戏黏留度更佳

缺点及不足

游戏在前作基础上无太大创新
游戏付费需求变高
游戏自由度变低

游戏简评
单看《两点之间》,绝对是一款品质不错的清新精致益智小游,适合打发一些无聊时间,但如果要做一个评判,我还是认为点点连线的分数要更高一筹,虽然此次的两点之间功能性游戏性上要比前作表现优秀,创新却是难能可贵的,点点连线在消除游戏泛滥之时,展现了不一样的画风和玩法规则,鹤立鸡群,而两点之间更多的像是在吃老本,充其量可以称作模仿与优化,并未展现出太 更多>>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者:蘑菇酱

  提到《两点之间》(Two Dots)不得不说到它的前作《点点连线》(Dots:A Game of Connecting),这款游戏因其简洁清新的画面、轻松有趣的玩法一度受到国内外玩家的极大欢迎和肯定,这次的《两点之间》(Two Dots)可以说是该游戏的续作,在主要玩法并没有改变的基础上使游戏的内容更加丰富,结构更加舒展,无论从画面还有玩法方法都给人带来舒适的体验,游戏在上线短时间内成绩已然超越了前作,当然这种改变也无可避免的让这款游戏变得没有那么纯粹,充斥了些许铜臭的味道。

  《两点之间》(Two Dots)虽然依旧是小清新的设定,但是画面较之前作更加明艳和丰富,同时加入了两个卡通人物,使得整体表现更加柔和和圆润,游戏的宣传片中说到“人生总会遇到很多困难和阻碍,但是和朋友一起度过难关好像也很不错”,如此温暖的语言,给游戏包裹了一层柔软的包装,在还没有开始游戏时便对其充满了好感。

  设计者将游戏变得就像一场旅程,你会跟着主角去到不同的地方,并收集明信片,个人认为这种明信片收集似的成就体系,比到单纯几个字说“您达到了某某成就”更加吸引人,枯燥的成就收集系统已经越来越被玩家们所忽视,因为它不能像名字那样带给玩家成就感和满足感了。

  《两点之间》(Two Dots)的玩法不变,依然是连线消除,只能横竖连线,当连线从起点回到终点时,画面当中的所有同色原点均会被消除,在前作点点连线中,游戏的核心是记分,有三种不同的模式可以选择,在限定条件下不断突破自己的分数并与好友比拼,而此次改为关卡制,无外乎有人说这款游戏“糖果化”了,因为无论是关卡的设置,关卡目标的设定,体力值的限制等等,都与糖果粉碎传奇有极为相似之处,模仿的痕迹十分明显,使得原本清新脱俗的游戏终归避免不了俗套。

  同时不能免俗还有游戏的付费,《点点连线》是一款付费购买的游戏,对于内购的需求很低,而《两点之间》似乎更符合国内游戏的套路,免费游戏加付费道具,果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在你第一次失败的时候的免费添加五步或是使用炸弹让你尝到甜头,而之后便会在每次的游戏失败后弹出购买提示,体力的设置也是一个道理,虽然没有“不得不”的付费需求,但这种急于牟利的明显态度还是会让人觉得不太舒服。

  单看《两点之间》,绝对是一款品质不错的清新精致益智小游,适合打发一些无聊时间,但如果要做一个评判,我还是认为点点连线的分数要更高一筹,虽然此次的两点之间功能性游戏性上要比前作表现优秀,创新却是难能可贵的,点点连线在消除游戏泛滥之时,展现了不一样的画风和玩法规则,鹤立鸡群,而两点之间更多的像是在吃老本,充其量可以称作模仿与优化,并未展现出太多的创意…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