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车枪球-免费-愚蠢的僵尸3(Stupid Zombies 3)
下载次数:2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愚蠢的僵尸3(Stupid Zombies 3)

游戏介绍:

对比于其他的僵尸游戏,《愚蠢的僵尸3》里的僵尸行动缓慢,头脑简单,玩家只要控制角色不断的发射子弹就能很快的通关,可以说是轻松愉快。

0
想玩
0
逛逛
7.4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10月8日
版本:2.5
类别:车枪球
语言:英语
大小:43.73MB
开发商:GameResort LLC
系统要求:安卓4.0.3及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车枪球 + 角色扮演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精良的画风
简单易上手

缺点及不足

玩法单一

游戏简评
《愚蠢的僵尸3( Stupid Zombies 3)》是《愚蠢的僵尸》系列游戏的第三部作品,由知名厂商GameResort推出。在延续了该系列最基本的吃饭睡觉打僵尸玩法之外,游戏画面进行了细致的优化。而关卡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愚蠢的僵尸3( Stupid Zombies 3)》是《愚蠢的僵尸》系列游戏的第三部作品,由知名厂商GameResort推出。在延续了该系列最基本的吃饭睡觉打僵尸玩法之外,游戏画面进行了细致的优化。而关卡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游戏玩法同《愤怒的小鸟》非常相似,只是用一名枪手取代了弹弓,而小鸟则变成了子弹,玩家需要使用有限的子弹去消灭指定种类&数量的僵尸。需射杀的僵尸可不少,而且各类障碍掩体也阻碍了子弹飞行,因此玩家需要精心计算角度,向墙壁、地面以及各种障碍物射击,利用子弹的反弹效果来射杀更多的僵尸。

虽然是僵尸题材,但该作丝毫没有恐怖感,诸多僵尸果然是蠢到了家,不仅没有攻击玩家角色的欲望,连偶尔动弹一下都是有气无力,子弹在头顶来回反弹时还会傻傻地抬头欣赏,完全不知道下一秒自己就要便当了。除了被子弹射杀外,僵尸还会死于汽油桶爆炸、被木箱压倒等各种随机事件,可以说是相当脆弱,因此玩家们只要放松心态,过关基本不是问题。

相比前两部作品,精益求精的《愚蠢的僵尸3》在画质方面又有了一定提升。主题色调明暗交织,背景画面精雕细琢,而游戏主角僵尸们从造型到动作都是惟妙惟肖,呆滞地被射杀后乱滚的肢体部件其实还蛮博同情的。音乐声效方面该作与《愤怒的小鸟》类似,进入游戏后是没有BGM的,只有隐约的风声、风铃声以及僵尸的嘶吼声作为点缀,此外僵尸中弹后的噗啪声以及子弹的反弹声也显得有些沉闷。

作为物理弹射类作品,《愚蠢的僵尸》系列在移动端推出后即大放异彩,虽然相比同类翘楚怒鸟在知名度上有所欠缺,但迄今为止下载量也已达上百万。相比前作,《愚蠢的僵尸3》提供了超过100个挑战关卡,而3名不同武器枪手的登场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惊喜,喜欢的玩家可不要错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