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休闲-免费-怪物x联盟2
下载次数:0
暂无游戏下载

怪物x联盟2

游戏介绍:

《怪物x联盟2》是由奥飞游戏重金打造的人气原创宠物收集手游。研发团队为国内知名游戏研发商方寸科技,其前作《怪物X联盟》自发行以来受到广大宠物收集爱好者欢迎。游戏邀请国民第一歌姬洛天依深度加盟,超过百款定制宠物及时装任你选择,且加入更多个性十足的宠物任你捕捉。

0
想玩
0
逛逛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10月17日
版本:1.6
类别:休闲
语言:中文
大小:大小: 382 MB
开发商:广州卓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系统要求: 需要 iOS 6.0 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休闲 + 动作 + 厕所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游戏具有完整的精灵系统、有代入感的剧情和优秀的画质 ,并在原作基础上新增了超过150只个性宠物,全部可在野外自由捕获,宠物养成维度多元,宠物可以变色进化,且专有的被动技能,展现爆表萌值的同时还对战斗力有一定加成。

缺点及不足

首次将任天堂经典NDS双屏显示模式应用至手游,单手操作是否更方便呢?

游戏简评
国民第一虚拟歌姬洛天依深度加盟,百套时装任你选择,精美立绘颜值爆表,在游戏中不仅有洛天依可爱的形象和萌化人心的声音全程陪玩,还有定制道具及宠物陪你冒险。另外游戏还准备了百万现金红包及精美周边每天发放,登录游戏即获得领取资格。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