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车枪球-免费-卡通射手2
下载次数:11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卡通射手2

游戏介绍:

时隔四年,MOOFF GAMES宣布卡通射手的续作正式命名为Toon Shooters 2: The Freelancers(卡通射手2:自由职业者),并将很快与玩家们见面。可通射手2将包含10个阶段、12个大boss以及8个宠物,游戏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将支持同时4人合作进行游戏,相信这款游戏又将成为好友间聚会游戏互动的上佳选择。

0
想玩
0
逛逛
7.0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11月17日
版本:1.2
类别:车枪球
语言:中文
大小:183 MB
开发商:Mooff Games
系统要求:iOS 6.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车枪球 + 休闲 + 上班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操控反应灵敏
积攒金币,多角色解锁
4人在线组队战斗

缺点及不足

没有本地化
多人组队游戏状态不稳定

游戏简评
《卡通射手2自由职业者》继承了前作的横版射击玩法,6名全新人物,在富有卡通色彩的世界中挑战各种奇形怪状的敌人。游戏操作方式简单,玩家操纵的飞机都会自动发射子弹,只需要手指滑动屏幕操纵移动即可,右下角还可以发射数量有限的大招来一次性解决大量敌人。该作全新加入的合作玩法可以让四名玩家同时进行游戏,适合线下聚会之时掏出手机和朋友一起把玩。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