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消除-免费-平静的蕾雅
下载次数:11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平静的蕾雅

游戏介绍:

玩家将游览世界,从幽林深处到险峻山巅,抵达神秘的梦之国度。使用独特的三消机制释放积极情绪,击退吓人的魔鬼和它的梦魇大军(蜘蛛、狼、怪兽等等),玩家可以提高Lia直面恐惧、保持平静的能力,让她自由地探索想象世界。作为夜间游戏的三大特点之一,《Calming Lia》内置舒缓的音乐,以每分钟60次的节拍播放。

0
想玩
0
逛逛
6.9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11月18日
版本:1.3.0
类别:消除
语言:中文
大小:128 MB
开发商:Mingle Games
系统要求: iOS 9.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消除 + 休闲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内置夜间模式
画面光效柔和
剧情内容较为吸引玩家

缺点及不足

常见的消除规则吸引力较小
没有本地化

游戏简评
游戏虽然是消除游戏,不过以一个女孩子的梦境为故事蓝本,舒缓的BGM搭配柔和的暗色调背景,让游戏整体看起来轻松暇意。简单的行列移动规则与传统的三元素消除规则相搭配,相信玩家并不会对游戏有任何的陌生感。游戏最大的特色是内置特殊的“夜间模式”,在特定的时间自动建议玩家切换至特殊的过滤器,以减少蓝光,保证游戏画面符合玩家睡前的状态。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