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休闲-免费-溜溜球抛出地球
下载次数:33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溜溜球抛出地球

游戏介绍:

《Yo to the Yo! yoyo throwing and catching》游戏以悠悠球为题材,玩家需要操控一个悠悠球,通过把它甩上天空,让它不停地向着更高处攀飞。玩家需要通过各个检查点让自己的悠悠球不断的获得动力,直到飞到月球之上。游戏中会有时间限制,只有在规定的时间之内通过检查点才可以让悠悠球不停地上升。

0
想玩
0
逛逛
6.7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11月30日
版本: 1.0.1
类别:休闲
语言:英语
大小:208 MB
开发商:Purple Pwny Studios L.L.C.
系统要求:iOS 9.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休闲 + 街机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游戏操作简单
眼疾手快的模式提升游戏刺激性

缺点及不足

游戏内容较为单一
无关卡设计让游戏内容过于重复

游戏简评
转圈转圈,滑动屏幕转圈,然后将悠悠球向上抛出。掉下来了不要紧,在提醒的时间点击屏幕抓住绳子,然后转圈转圈,碰到加速轴继续向上。《溜溜球抛出地球》游戏操作就是如此简单,内容模式也是直白,金币可以解锁新的悠悠球样式,向上过程中碰到的矿石提升金币获取几率。游戏简单直接,看着悠悠球上下纷飞的的加速度,然后在关键时间点上将其抓住,实在刺激玩家的肾上 更多>>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