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休闲-免费-思维构建
下载次数:21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思维构建

游戏介绍:

《思维构建》是一款休闲游戏,以深刻的科幻世界为背景。 游戏规则十分简单,但要解锁思维的秘密并不容易!踏入简约的科幻世界,同时尝试收集记忆和探索地球的命运,还有你自己的命运!利用快速的动作和深思熟虑的玩法,解决多姿多彩的关卡,解锁先前每一个关卡的秘密!

0
想玩
0
逛逛
7.1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8年1月23日
版本:1.0
类别:休闲
语言:中文
大小:51MB
开发商:Studio Rouleau Inc
系统要求:iOS 8.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休闲 + 策略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单一关卡压迫感强烈

缺点及不足

全屏幕操作,容易遮挡视线

游戏简评
游戏打造了两个泾渭分明而又彼此链接的世界:一面是由精美的插画所展示的“现实”,因为记忆的遗失而支离破碎;一面是黑暗的背景上不停运动着的各色光球,犹如大脑飞速运转时意识产生的火花,而绿色的记忆碎片散落其中。在简易的科幻世界收集碎片,拼凑出现实世界的原图,找回遗落的记忆。游戏既考验玩家眼疾手快的操作,又考验玩家在图形移动压迫下的心理素质。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