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养成经营-免费-长安不是一天建成的
下载次数:108
免费下载 电脑版下载

长安不是一天建成的

游戏介绍:

《长安不是一天建成的》是一款古城建造经营主题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在游戏中您将扮演一位唐帝国的城市管理者,从零开始打造一座繁荣雄伟的城市。精心规划城市布局寻觅最佳组合,招募、培养市民吸引游客,研究、制作工艺品发展经济,一步步实现您对盛唐的憧憬。

0
想玩
0
逛逛
7.6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8年9月20日
版本:1.0
类别:养成经营
语言:中文
大小:48MB
开发商:kairosoft
系统要求:安卓4.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养成经营 + 策略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多样化的养成经营设定
自由开放的城市建设

缺点及不足

游戏简评
《长安不是一天建成的》作为一款单机游戏,其较缓的节奏与多样化的经营建设设计实为不错的休闲之选。游戏将居民、建筑、技能点数等一系列发展性内容作为整体城市的建设基础,让玩家在掌寸之间体验盛世大唐。像素风格的画面虽然不算抢眼,但是整体表现效果却也算是较为精细。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