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策略-免费-激突要塞
下载次数:96
免费下载 电脑版下载

激突要塞

游戏介绍:

原著正版授权!童年经典系列,即将登陆手机端!简单又烧脑的策略选择!激烈的冲突对战!使用多种单位来构筑你的要塞,和对手的要塞进行激烈的对战!你将打造什么样的要塞加入战斗?是直接攻击对手核心的“攻击型”,还是加速和对手激烈冲突的“突击型”?还是能够降落到对手要塞的“空降型”?

0
想玩
0
逛逛
7.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8年12月17日
版本:测试版本
类别:策略
语言:中文
大小:26MB
开发商:big brother
系统要求:安卓4.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策略 + 休闲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兵种多样,摆放方式简单
战斗策略繁多

缺点及不足

画面表现较为简单

游戏简评
《激突要塞》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在战斗中保护己方的核心部分不被摧毁。游戏中,玩家需要在战前摆放士兵,之后伴随双方的战车式要塞相互碰撞而相互攻伐。枪兵、弓箭兵、防御兵、等等近战、远程以及防御的多元素摆放让游戏战斗策略性表露无疑。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