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酷跑炫飞模式装备搭配 炫飞装备全攻略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6日 15:43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天小編给玩家带来了天天酷跑炫飞模式装备如何选择玩家心得,希望可以帮到玩家,想知道的就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智能芯片:对角色在控制上进行强化

  1、经典芯片:经典的操作手感,助你获得高分。(系统默认装备,无法快速上升下降,适合新手上路)

  2、跳跃芯片:使角色起跳得更高。(难以控制角色在一个高度,面对激光阵几乎无力)

  3、重力芯片:使角色下落得更快更果断。(快速下降在后期很实用)

  4、火箭芯片:使角色像火箭一样快速上升。(快速上升在后期一样好用)

  火箭背包:对角色发射的炮弹进行强化

  1、突突背包:发射密集子弹,势不可挡。(系统默认装备,容易漏过豆豆)

  2、烈火背包:发射火焰,一炸一片。(可以攻击躺着的豆豆)

  3、镭射背包:发射激光,一碰就倒。(可以攻击躺着的豆豆)

  4、导弹背包:发射导弹,威力惊人。(无法攻击躺着的豆豆)

  UFO:对游戏过程中的道具发生作用。

  1、小淘气UFO:辅助攻击,扫射屏幕中所有的豆豆。(作为一个ufo,抢背包的功能,真心多余!)

  2、炼金UFO:富豪最爱,使金币变成高分五角星。(金币得分远不如豆豆和闪避分重要,后者好比酷跑模式的飞星和踩怪)

  3、鹰眼UFO:瞪谁谁死,能让关卡中的导弹坠落。(看到导弹提示,最烦人了有木有)

  4、雷神UFO:爱是守护,帮你炸毁距蓝色激光。(其实大部分死亡是被雷管弄死的)

  装备选择

  芯片

  火箭芯片>重力芯片>跳跃芯片>经典芯片

  背包

  烈火背包>镭射背包>导弹背包>突突背包

  UFO

  炼金UFO>雷神UFO>小淘气UFO>鹰眼UFO。

  玩家只要选择最好的装备就能达到最高分,不过获取S级装备难度有点大,玩家需要耐心的每日免费寻宝。

天天酷跑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大小:43.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天天酷跑
大小:49.1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