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打怪兽6星伙伴合成攻略 强化+5技巧分享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1日 13:38   来源:18183

  在全民打怪兽中玩家们都在为合成6星伙伴努力着,其中强化过程是心痛的,当大家连续强化4次失败就不要在强化了,你所消耗的饲料是非常多的,建议大家可以到下一个整点进行强化,详情如下。

  基本上强化用的材料只选1星2星就好,3星以上请保留,除非你不打算玩长期。

全民打怪兽6星强化+5技巧分享全民打怪兽6星强化+5技巧分享

  重点来了,强化要善加利用强化失败的点数,强化失败点数累积10点就额外增加5%成功机率,以此类推。

  强化3星伙伴冲+1-冲+3都用1星材料即可,冲+4第一次请用2星材料,第二次以后用1星材料强化到成功就好,冲+5全部使用2星材料即可。

  接下来强化4星伙伴冲+1冲+2都用1星材料就好,冲+3第一次用2星材料第二次以后都用1星材料强化到成功就好,冲+4前两次请用2星材料,后面用1星强化到成功就好,冲+5全部使用2星材料。

  再来强化5星伙伴冲+1冲+2前4次请用2星材料,后面全部用1星材料强化到成功就好。

  冲+3前7次请使用2星材料,后面全部用1星材料强化到成功就好,冲+4全部使用2星材料就好,冲+5第一次可以考虑使用3星材料。

  后面都用2星材料或者全部使用2星材料就好。‍

全民打怪兽
大小:55.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全民打怪兽
大小:34.1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