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血族光明属性最强阵容推荐光属性英雄详解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6日 11:17   来源:97973手游网

  盛大旗下首款吸血鬼题材卡牌RPG手游《血族》的核心玩法,其中6大属性循环克制带来的战斗策略性一直为玩家所乐道。血族其6大属性中的光、暗两系的最强阵容!究竟光、暗两系有哪些战斗力爆表的角色。首先来看看光系的最强阵容有哪些?

  【光系】

  NO.1 天使长菲娜

  拥有天使脸庞与魔鬼身材的天使长菲娜身具六翼,气势逼人,手执能够净化一切异端的神兵——审判者之剑,作为神麾下最强战士,其必杀技圣光裁决配以手中的十字架曾让无数对手胆颤!相信即使不论卡牌本身属性如何,单凭她强大的气场与难以抗拒的吸引力也一定会成为最受玩家欢迎的角色之一!

  NO.2 战争姬

  尽管只是拥有与普通人类相同的脆弱躯体,却传说无论被击杀多少次也都能再次复活,是传承千年的不死之身。其必杀技“湮灭一指”曾一指击碎莉萝艾的血腥战车战争姬,作为圣地最强武士,一直是《血族》中最神秘所在;在游戏中玩家也将于莉萝艾一起再次面对来自圣地的最强威胁。

  NO.3 重生者破碎南瓜

  因童年的一次看电视经历而梦想成为骑士的破碎南瓜是为鞭挞领域的最强圣徒,也是一枚好骗的天然呆。身为战争姬的下属,因不愿接受圣武士任命而被置罪为堕落圣武士。其武器是使用念刃时会被造出的“中世纪冷兵器之王:骑士重剑”。

  NO.4 神眷-露露缇雅

  作为拉斯特与毁灭隆音的师父,毋庸置疑她是血族世界里实力最强的法师,其所降临之地必定是一场腥风血雨。露露缇亚位列黑塔八页法师的永青一页,是战法师兼职奥术皈依者,已经活了1000多岁的她是八页法师中唯一的非人类,似乎对圣地有些不满,指派毁灭隆音歼灭前往黑塔的圣地部队。

  NO.5 圣咏安琪儿

  安琪儿,这是个属于天使的名字,看起来温婉纯良的安琪儿是一个天性可爱的小天使,看她周围包裹着的粉红色就知道安琪儿的心里定是藏着一颗萌萌少女心。

  

血族
大小:11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血族
大小:108.6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