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血族如何快速提升角色等级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7日 13:43   来源:97973手游网

  血族如何快速提升角色等级?血族游戏中,提升角色等级的方法主要有三个,副本、迷宫、卡牌进化。下面小编一一给玩友们做了介绍。

  血族如何快速提升角色等级?首先和大家说说副本,血族中的副本主要有三个校园篇、城市、法师塔。血月邪教、圣地围剿和血族生存法则、消灭圣地追兵。只要小伙伴们通过这三大副本,就可从中获得更多奖励帮助小伙伴们更快升级。

  卡牌升级是小伙伴们升级中最主要的一项,升级后的卡牌在副本中的战斗力必然是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所以小伙伴们想要快速升级,卡牌进化升级是必不可少的一项。

  还有一项就是技能搭配,合理的技能搭配可以让玩友们更快pk获胜,为升级赢得先机。

  一、噬血咒:说真的 这一招是血族刚开始的技能,一定要学,我认为是最重要的技能之一,因此一定要点满,这是单体攻击技能,如果有第二式 第三式 都一定要尽可能点满。

  二、聚血咒:这是补血技能,血族非常重要的技能,我认为能学多少算多少,一定要点满,想要省钱就应该要靠他,魔法攻击也会影响补血量,以我来做例子,魔法攻击46x 我学到第三式,一次可以补血449,如果你魔法攻击越高,你补血就越多。

  三、喟血魔攻:这一招是血族目前最强的范围技,因此如果武点够了,一定要学完。

  四、电杖:这个既能个人认为只要学一 就好了,毕竟只是引怪专用而已,在精英地图我很少用这个既能,毕竟怪物都是主动,不需要使用该技能来引怪。

  五、火杖〈炎龙炼遇劫〉:这个既能如果能的话,也把它点满,但是如果武点不够就算了。

  六:毒杖:这个技能一定要点,这是血族第二个范围技,能点多少算多少。

  七:补杖:这个武功如果想要省钱 又想要挂精英一定要学满。

  八:其它武功:如果有增加内公的招式一定要学,如果有增加防御、HP 一定要学

  九、药王经:这个技能我觉得很重要,因为减少0.5秒的喝水时间有时候可以救命,所以我都有点满。

血族
大小:11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血族
大小:108.6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