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血族人形杀手奈奈卡牌介绍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8日 12: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血族游戏中,有一名叫做人形杀手奈奈的卡牌。人形杀手奈奈拥有全队大招外加满血伤害加45%的队长技能。听起来是不是很心动,那就快和小编起来看看人形杀手奈奈的其他属性吧。

  【人物资料】

  姓名:奈奈

  年龄:未知

  种族:人工智能

  身份:人形杀手(灵敏型)

  武器:动能脉镭射抢、外太空激光炮(需武器变形指引)

  【卡牌属性】

  职业:射手

  属性:光

  星级:★★★、★★★★

  【像素化战斗人物】

  【技能一览】

  必杀技

  全面开火:对敌方全体造成少量光属性伤害。

  天赋

  隐藏:需要拥有“姐姐”玲玲时可激发。(双方伤害增加50%)

  队长技

  先发制人:满血时伤害增加45%。

  【背景故事】

  奈奈,人形机器(杀手毁灭类型)在“姐姐”玲玲失踪后,被神秘组织派出寻找“姐姐”,跟随“姐姐”一同进入了血族的世界。

  奈奈与姐姐的重型武器相比,奈奈的武器为速度极快的连射镭射抢。但是在奈奈觉醒时,镭射抢可以在短时间发射多个卫星定位装置,随后外太空激光束通过定位装置进行毁灭攻击,这一对人形姐妹后来的故事会如何演变下去,那就一起期待血族游戏把!

血族
大小:11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血族
大小:108.6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