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雕侠侣手游十绝阵 一灯杨过黄药师打法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28日 09:45   来源:97973手游网

  神雕侠侣十绝阵,一灯、杨过、黄药师打法,抛砖引玉,提几点重要提示,就当给大家来个思路吧。

  在打十绝前,你需要注意两件事情。第一,十绝是不休息的,打完黄药师然后打杨过一灯郭靖,中间没有补给,宝宝死亡也不会复活。第二,每周只能打两次,也就是说你打完了次数不可以帮别人打!(因为第二条的限制,所以每个区一二线队伍的辅助职业的多少决定了这个区有多少只队伍能打,所以有大理、白陀、桃花的好基友是多么重要,提前预约好吧!)

神雕侠侣手游十绝阵神雕侠侣手游十绝阵
神雕侠侣手游十绝阵神雕侠侣手游十绝阵

  【准备阶段】

  【职业配置】:因为连环战斗,只能一个配置走到底,所以我推荐大理+白陀+桃花+丐帮+古墓。(因为我是在老区,我对百花不是很熟悉,无视了!)好处很多:加血加蓝加状态能封能破防能秒能去混乱。感谢小伙伴:↖ヤse7en、陆丨小凤、陆丨宇晴、一身红衣寄风尘、练袭人。

  【宠物】:十绝里如果宝宝飞了,可以通过换宠来保证下场战斗有宝宝出场。(当然前提是你有N个宝宝)。推荐3个血防马以上。

  【阵法】:我们用的6阵,如果实力足够其实可以随意,实力不足可以以防御阵为主。

  【奖励】:每周两次的奖励并不是每打一次都有的,而是新打过的BOSS才有奖励,之前一次已经过的是没有奖励的,每次都需要从第一个黄药师开始打。打完一灯后共得了7个星陨石碎片、四象盒子25个、称号3个。每打完一个BOSS都会有一个脚底下的橙色十绝称号:黄药师-落英神剑;杨过-黯然销魂;一灯-先天反虚。【注意:每周一更新次数后,奖励会重新给,目前我已经合了一个祝福石头啦】

  【基本思路】:所有BOSS基本都是封小,再集火主,主血掉了过半后就会逃跑,清小怪。

  【一灯打法】

  1:注意在本副本中一灯、慈恩、渔不能封。其他小怪依次封了。

  2:清怪顺序:优先一灯-渔-慈恩。优先集火一灯,打掉过半血后一灯会跑,渔会复活慈恩,所以先杀了渔再慈恩。

  3:这关难度并不大,关键是打过前两关没有补给的情况下,很多玩家后劲不足。

杨过打法一灯打法

  【杨过】

  1:确定是杨过和郭芙不能封,其他小怪可以封。

  2:杨过打人非常痛,所以我们第三回合集火杨过时,我们有一次是桃花直接劈了,有一次是封了,这个地方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下,个人倾向于劈,先搞定杨过再说。

  3:杨过跑了,剩下的封了慢慢打了。

杨过打法杨过打法

  【黄药师】

  1:基本思路是先封后四个小怪,然后集火黄药师,打黄药师血过半逃跑后,再清后排四个怪,最后清前排小怪。

  2:因为大理的万象更新可以解除混乱状态,所以记得把大理的速度调低些。

  3:记得用古墓破防,打起来会轻松很多。

黄药师打法黄药师打法

  每个区过的人都不多,第一周,我们区仅有我们1队过了一灯。今天我们尝试了第二次打,打法和上次基本相同,只是桃花换了,因为截的图更加清晰,就把图片换了,很顺利就直接打完一灯了,然后被郭靖第一回合秒杀!希望这个贴子对大家有帮助吧,在郭靖无解的情况下,我们队也希望早点过好之后可以利用剩下一次机会帮助帮里其他同学过。

  最后发个被秒杀的郭靖图。

秒杀郭靖秒杀郭靖

 

神雕侠侣
大小:14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神雕侠侣
大小:125.1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