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锁链战记最新戒卡分析 非R卡牌组合推荐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08日 10:53   来源:18183

  开服以来大家恐怕也存了不少戒指,对于自己心仪的卡片就赶紧入手吧!现阶段戒指交换所开放的卡片有5张,2张弓箭,骑士、战士、法师各一张。那 么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这就要看你组成什么样的队伍了。为了避免卡珠的情况发生大家应该尽量组成纯色队伍,在没有回复的情况下加入个奶妈就好,这样既能有 输出又会有回复还不易卡珠,然后我们就可以选择戒卡了。

  国服目前1个月更新一次戒卡,而戒卡又会在戒指交换所存在2个月,这样 让我们获取戒卡的选择就更多了。如果你已经入手多种戒卡,然后戒指又不够让某张或某些戒卡满破怎么这不用担心,因为戒卡还会复刻,不过这个时间嘛可能就会 要很久很久了!所以还是尽量将实用的戒卡满破再说。

  如果还有余粮的情况下再考虑入手其他戒卡。因为戒卡存在的时间是2个月,而更新时间 又是1个月一次,在不知道下期戒卡是什么的情况下即使有多余的戒指也不要急着换取戒卡,说不定下个月的戒卡更实用更让你喜欢呢,这时你就要在月底关注官网 或论坛,因为更新信息是提前公布的,到时候再选择也不迟。

  现在开放的几张戒卡还是比较良心的,有些还是很值得入手的,那么我们来看看他们又有那些优缺点呢?

  无垢的暗杀者妮娜

无垢的暗杀者妮娜无垢的暗杀者妮娜

  优点:

  一觉对于弓箭手最致命的致盲状态无效,并且对于能豁免毒系伤害。二觉能每回合回复血量最低的人25%的HP。这让相对于血量较低的弓箭能更好的生存。500型的经验成长较易养成。(还不快来少女养成计划)最后这张卡很萌有木有赶紧入手一发吧!

  缺点:

  必杀3珠,这在杂色队中较容易卡珠。切只对最后方一个敌人造成单体伤害,这又让技能局限性太大,除了能在BOSS关清光小怪后造成不错的输出其他地方作用不大。

  推荐指数:★★★

  说明:除了卡面较萌外,其他数据并不突出。即使要组纯弓队也有更好的戒卡白虎弓能用。再说的纯弓队那是脸帝和壕们才能玩的。脸黑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入弓队的深坑啊。

  自由的骑士蒂朵

 自由的骑士蒂朵 自由的骑士蒂朵

  优点:

  一觉加移动速度,这让空气盾能很好使用,在某些时候很需要空气盾来回血和补珠就会用到啦!二觉能10%的几率击晕敌人,这个技能还是比较实用的,特别是 在对BOSS触发之后能更好的缓和奶妈的压力,能把血量少的人拉开更好的调整。必杀的减速效果也能降低BOSS的步伐保护后排。

  缺点:必杀2珠只造成8.4倍的伤害相对较低。(话说自由高达这货绝对是男的额,扯开话题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推荐指数:★★★★

  说明:没有什么短板,值得满破。除了长得像男孩子,你没见很多壕们都用这货么,骑队用他还是不错的。

  沙之精灵使梅芙娜秀

沙之精灵使梅芙娜秀沙之精灵使梅芙娜秀

  优点:

  作为一个纯辅助型的法师必杀减伤和降低火系伤害还是不错的,并且一觉是回AP回得最多的一张卡对于脸帝来说这技能还是蛮不错的,至少5AP以上的图回复一次最少是2点AP,这样也省了你16分钟不是。

  缺点:对于现阶段普遍30多RANK的玩家来说16的COST算高了,一般都会用3星的魔境引路人艾玛做后备,不过以后RANK高了以后还是当后备各种回AP吧(他们都说她长得丑,我觉得不错啊,至少穿得比较少)

  推荐指数:★★

  说明:各色队伍都能入手一张,技能和艾玛 诗弓的技能不叠加,只取沙精最高的20%。

  山猫的使者铃色

山猫的使者铃色山猫的使者铃色

  优点:

  终于到山猫了现阶段菜刀队神卡,菜刀队无磕玩家的绝对主力。必杀1珠6.3倍,为1珠最高伤害。持续攻击9次也使得技能盾无敌时间长达1秒多。一觉加移 动速度可以更好的实用空气盾,二觉。好吧二觉作用不大,但蚊子腿再小也是肉,满破满级3秒一次回复76点血,可以适当缓解奶妈回复的压力。卡面这么萌你难 道还不入手满破么。

  缺点:1000型的经验成长较难养成,各位大大的调教之路任重道远啊。

  推荐指数:★★★★★

  说明:这样的神卡还要想什么,即使不是菜刀队都要入手啊。相对于抽到酒馆里SSR的几率,这么出得早而又容易满破的萌卡你还在想什么呢,赶紧拿起你手中 的手机拨打我们的电话吧。好啦。新的一个月到来啦,新的戒卡入驻戒指交换所,这期只更新了一张戒卡有点失望,本来以为还会出最强(dou)戒卡风子的,看 来只能再等等了这个月的戒卡虽然只有一张白虎弓,但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那我们就来看看她的属性吧。

  白虎的使者缇格蕾

白虎的使者缇格蕾白虎的使者缇格蕾

  优点:必杀带毒,一觉和毒弓一样30几率普通攻击造成中毒,中毒效果对于高血量的BOSS来说掉血量还是很可观的,二觉BOSS回合攻击加15%,这让她在BOSS回合的输出甚至高出了酒馆的SSR,更别说还有中毒掉的血量,传说中的BOSS杀手。

  缺点:没有明显的短板,不过一般无磕玩家刚换过戒卡可能戒指有点捉急,如果真按现在的一月一次魔神的话戒指入手也不再困难,可以考虑入手。

  推荐指数:★★★★★

  说明:如果是玩弓队的话绝对值得入手,混色队也可以考虑,二珠不算太卡珠。按照日服规律接下来的几期戒卡都不算好,可以考虑满破。

锁链战记
大小:59.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锁链战记
大小:40.5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