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主公莫慌军团近战武将推荐 适合近战的武将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13日 10:59   来源:游戏小伙伴

  文/Nagisa

  这个游戏很多时候PK看的是临场操作和阵型相克,但是武将有强有弱,有一个好的底子还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近战输出型军团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此次,本文就来跟大家谈谈谁是最适合近战军团的武将。

主公莫慌主公莫慌

  有几条基础只是还是先普及一下,这里不考虑技能伤害以及晕眩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1,计算攻击,气血,防御时,精炼与被动技能,饰品,武将特性是做乘法的

  例如,精炼4件装备气血各提供20%,武将2个特性共增加60%气血,被动提供50%气血,饰品30%。你的总血量将会是(0.2*4+1)*(0.6+0.5+0.3+1),也就是1.8*2.4倍一共。

  2.近战基础攻速是2秒,远程3秒,近战1个50%攻速就可以到1秒,远程1个50攻速到2秒,2个到1秒。也就是说,近战带一个50%攻速可以使你的输出翻倍,远程1个提升1.5倍,第二个提升2倍,远程带2个,攻速到1秒之后再带就不显示攻速了,目测再多50%也和1秒差不多~效果不明显,再多无法测试了。

  3.属性增强的边际收益

  两个属性摆在关羽面前,一个暴击,一个爆伤,应该如何选择呢?这是就需要计算他的边际收益,很多属性是越堆收益越小~例如,气血,爆伤,攻击伤害。

  攻击其实也是,但是因为要考虑到对方防御的因素,攻击到底要多少就要自己衡量了,但是骑兵枪兵完全不需要考虑这个。暴击与减伤收益是持平的。

  关于闪避格挡,理论上是越堆收益越大,道理很简单。当你90%闪避的时候,再多出7%闪避可以使边际收益高达70%,而你闪避0的时候多出7%闪避,边际收益只有7%但是你免伤再高偶尔也会倍打中。

  下面开始介绍武将了, 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道理,一个武将具体堆什么属性,要看你身后站的是什么类型的输出还有你面前站的是什么样的敌人。

  1. 赵云

  先讲赵云因为这个最容易入手,很多人说赵云弱,其实赵云在近战输出里算强的了。赵云本身不带血量,如果不靠被动饰品堆的话血很难上去,被动精炼全堆格挡光从不开技能平砍来看可能收益是不错,格挡100%,4W血完全可以堆到,但是容易被破盾决克制,但是对于赵云来说,相对于被动堆血我更倾向于堆格挡,破盾绝是开免伤顶。

  精炼气血格挡优先,有条件再来攻击和破格挡命中,这样的5属性豪赵云如果有军团攻速的话绝对比壕的5属性吕布猛多了。即使没堆命中破格挡的3属性精炼赵云,开狂体打周泰每秒输出能在40W以上,现阶段比较好的周泰大概120W血双防10000/6000。即使平民赵云全堆格挡也能做到秒伤15W。

赵云赵云

  2. 甘宁

  甘宁和赵云及其相似,区别只在吸血和命中,现在主流的有点威慑力的闪避将也就吕布了。说实话打吕布光有命中效果也一般,吕布因为防御低,完全可以靠远程击杀。因此打吕布近战军团还是以开防御技能为主,赵云要强过甘宁吸血对于近战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伤害高了之后效果立竿见影,推荐练赵云。

甘宁甘宁

  3. 关羽

关羽关羽

  关羽是近战军团型最暴力的输出,但是本身的防御手段只有血量,这点类似于张飞,但是关羽血量实在太高了,纯堆防御属性当坦克来用的话也是可以的。纯坦的话被动推荐军团双防了,如果堆减伤除非有橙色减伤不然还是很难抗住,但是堆坦克效果又不如张辽,所以不推荐。

  关羽的堆法需要大量计算,攻击伤害,攻击,暴击,爆伤究竟那个收益高?不能只简单算边际收益了,因为暴击和爆伤是相辅相成的,爆伤高了暴击收益也会提高,具体的要算总收益。

  如果懒得算的人我建议暴击满,爆伤400,其他的攻击伤害命中攻击招呼,被动不要带气血。精炼气血必须有,然后就暴击和暴击伤害自己计算横梁下,命中破格挡攻击属于锦上添花了。

  4. 貂蝉

  貂蝉是陆逊甄姬的进化版,又一神将,推图绝对是最能抗的坦克PK也是十分坚硬,满格挡不算很难,2属性精炼即可,较为平民相比甄姬只能开2次技能但是完全足够了。

  具体堆法和曹仁差不多:

  a) 只堆血,貂蝉纯堆血减伤的话效果就不如曹仁了,但是如果靠开技能顶的话还是比曹仁要好的。

  b) 双防貂蝉,貂蝉双防也可,效果可能比曹仁还好,需要3精炼属性。

  c) 纯格挡血量貂蝉,这种推法很平民。精炼格挡+气血,被动格挡气血,应该是推图最厉害的貂蝉。有条件的再打上法防物防精炼也可以,PK也不会比下面差多少,性价比最高的堆法。

  d) 单物防格挡貂蝉,推荐有JP被动饰品的使用。因为貂蝉格挡100实在太容易了精炼28+自身40,再加被动饰品20多再加兵种格挡和官职格挡就100了,因此物防甚至双防也可以堆到很高!!

  e) 属性精炼难度很大,因此还是推荐单物防即可。被动打上一个军团物防,基本可以达到香香连弩攻击的三分之二了,再加上格挡也是满的,对面开一个技能爆发根本伤不到你,即使开了破盾加狂体你也只需要一个据守就可以免疫敌方物理输出,很强力的堆法。

貂蝉貂蝉

  5. 张辽

  张辽可能是这游戏最被低估的武将,没有说神到不可一世的的地步,但是确实非常强悍。

  入门要求较高一般都要3精炼,气血物防法防基本可以达到和香香连弩攻击力一样的双防,防御高于其他军团输出的攻击。特性没有血量增加,作为硬抗没有吸血的近战的话就必须要堆了,不然被个人将和骑兵2下打没。

  但是,他的最大亮点,双防,完全可以免疫远程军团攻击。张飞吕布也可一战,但是如果吕布开技能硬耗的话张辽还是很吃亏的,本身输出不算太高,很多情况下也需要后排支持,

  防御PK尚可,推图就很一般了。

  最大的硬伤是他被其他近战军团输出完克,单挑吃亏,但是如果后面都跟远程的情况下也不会逊色于对方,被动饰品我觉得可以带1-2个嗜血来弥补没有吸血,毕竟防御摆在那里可以跟人家耗。说实话这武将我也没见别人用过,也没有太多资料,只能从数据上来说这时非常厉害的一个武将,骑兵血量差不多可以达到8W以上。

  总体来说理论上是很强的一个将领,但是缺点鲜明,因为无法测试具体效果就不知道了。

张辽张辽

  点评:坦克向的纯平民适合曹仁,小R以上貂蝉略强,输出的话赵云关羽张辽都有特色,张辽还需要具体实践。总体来说近战军团输出是需要RMB支持的,近战和远程的区别在于不光输出要高还要站得住。现在远程军团输出已经到了瓶颈,在变态坦克面前显得无能为力。近战输出在特性的数值上要高于远程,并且无视防御,目前可能不受到重视,但是长期看来一定会很有发展潜力。

 

主公莫慌
大小:67.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主公莫慌
大小:64.2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