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之剑装备攻略 高等级装备在哪掉落介绍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14日 16:52   来源:97973手游网

  以你之名,铸英雄之剑"-蓝港互动旗下第四剑《英雄之剑》9月26日强势来袭!!200+多样副本,虐杀BOSS征服大陆!50套外装随你搭配,尽显时尚张扬本色!浮空无限COMBO连击,狂猛连击尽在指尖,碾压对手畅爽体验!

  英雄之剑中副本包括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而我们常用的装备基本上都是从副本中刷出来的,如何获得好的装备,就是要刷副本了。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英雄之剑的副本相关攻略吧!

  【普通副本】

普通副本普通副本

  玩家在做任务的过程中会刷这些普通副本,也是最基本的副本,这种副本消灭怪物即可通关,系统会根据玩家过副本的时间和损失的血量进行判定结果的评级,评级越高获得的经验加成越高。普通副本可以获得对应等级的装备哦,最高获得蓝色品质的装备

  【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精英副本

  从第六章开始开启精英副本,精英副本比普通副本难度略高,但是获得奖励更加丰厚,除了金币和经验,还有概率获得对应等级的紫装。

  以上就是英雄之剑的副本攻略哟!后期建议大家能刷精英就刷精英,虽然难度有所提高,但是紫色装备带来的加成会让我们获得更大的优势。

英雄之剑
大小:68.3MB |价钱: ¥6.00 | 是否内购:是
7.0
英雄之剑
大小:51.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