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塔传奇觉醒系统全面讲解 觉醒英雄用途分析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4日 10:42   来源:游戏小伙伴

  文/Nagisa

  随着来到九十级的时间逐渐持久,刀塔传奇似乎回到了当年80级年代的众多争议和喧嚣,不过相比起停留在80级旷日持久的全民JJC偷袭战来说,现在的刀塔传奇有了让土豪和众多小R月卡党乐此不疲的事:觉醒。

刀塔传奇刀塔传奇

  觉醒英雄目前开放了16个,从他们的位置、特性来说,各有各的不同,但对于往往只重置副本3次甚至更少的玩家的来说,觉醒英雄的方向和选择更需要有针对性和适应性,以应对自己的未来方向。到底是继续在JJC中战无可挡,还是副本称王,抑或是彻彻底底进化为一个休闲玩家,笑看大家火拼正酣我自轻笑几声不错不错!

  以目前的情况来说,游戏开发者莉莉丝的最大目的通过觉醒英雄来增加游戏的多样性和可玩性,同时给土豪们一个炫富的舞台,当然,不得不说经历过每天16管体力的土豪们的率先体验和自己的亲身实践,觉醒英雄这一个设计还是相当的成功的,让我等立志休闲的玩家也能在游戏中找到新的乐趣和成就。

  觉醒英雄,除了能在给一个英雄增添一个装备和洗练附带的高额属性之外,还能够在现有四技能(11个技能的高富帅卡尔除外)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一个觉醒技能作为改变当前游戏模式的亮点,根据属性、英雄特性和觉醒技能,带来游戏的更多改变!

  以休闲玩家的角度来看,觉醒英雄虽然大部分都是曾经的冷门,但是在热门英雄长期占据JJC首发阵容的如今,配合恰当的觉醒英雄完全有改变当前游戏局面的潜力与实力。当然这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少普通的中R玩家现在手里也就仅仅有一个觉醒英雄,要想大面积普及强力觉醒英雄组合还得看策划是否能更多的推出活动了!

  接下来,我们通个几个方面来看觉醒英雄的用途

  一、公会副本方面

  在公会副本分数越咬越紧,在慷慨的土豪无私提供强力雇佣英雄的情况下,很多的中R月卡党都有很多的机会可以赶超,所以没一点属性都是影响输出排名的关键,所以一个附带了洗练属性的专属觉醒装备带来的极限提高的确不容小视!除了觉醒的属性外,觉醒的技能如果对打副本有帮助更是棒棒哒!~

  公会副本英雄代表人物:大鱼人

大鱼人大鱼人

  拍拍熊!即猴子和剑圣之后,第三位公会副本输出王再度降临,携带着觉醒技能之威,还有击退效果大招AOE的改动,让他无论是小怪关卡还是boss副本都具有了统治般的实力!

拍拍熊拍拍熊

  二、JJC方面

  在目前JJC的模式下,常规的热门防守阵容几乎被吃透,JJC的防守阵容开始向奇葩化转移,慢慢的总有特殊组合的英雄惊现,让众多进攻组合无功而返,而觉醒英雄作为其中挑大梁的存在,确实起到了不少的作用!

  JJC中突显威力的觉醒英雄,比较出名的非船长莫属,在觉醒船长应用于JJC的初期,这个5w血的超级大BOSS被批判的一无是处,出手慢,双抗差,除了能抗之外别无好处,直到觉醒船长火女宙斯双头卡尔的小强队伍惊现JJC之后,然所有的传统进攻阵容深深的感到了船长血牛带领小强手下的恐怖,活生生扭转了船长无用论的局面!

船长船长

  小娜迦作为80级时代的热门副T,也是不少玩家手里的橙卡主力之一,觉醒小娜迦的分身虽然依然脆弱,但是其无定向的大招,超大的攻击范围让她成为目前JJC针对满世界猴子的大杀器!在应对传统物理队也拥有更佳的表现。

小娜迦小娜迦

  三、远征方面

  其实摆到这个大目录下,最最想说的是,觉醒英雄的最大作用是,给了土豪们一个改变阵容毁远征的机会!觉醒英雄再怎么逗比战力也有7600以上,这样土豪就可以利用“在JJC中出现过的历史最高战力阵容即为远征防守阵容的原理”来改变自己过去的远征防守阵容来好好恶心人了,哈哈哈啊哈哈~~~!!

  最后一点,觉醒英雄在没用经过实践前,其作用很难估量(尤其是JJC端),也许你在为觉醒的选择烦恼,不知从何下手,那么你不妨问问自己:挖掘机技术哪家强!相信答案能给你一点快乐和决心随手点开一个问号开始觉醒之路。

  点评:一俩个觉醒英雄的成功和失败并不是值得怨声载道或者欢欣鼓舞的理由,有时候,觉醒一个英雄,只为她的头像足以,哪怕她的觉醒之路艰巨无比,有时候,喜欢一种生活,只为突然的快乐足以,哪怕告别一切放弃辉煌,有时候,喜欢一个姑娘,只为瞬间的感动足以,哪怕从此陌路相逢无期。

 

刀塔传奇
大小:97.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刀塔传奇
大小:97.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