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酷跑灵魂石是什么 灵魂石怎么获得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8日 09:43   来源:18183

  

  天天酷跑新版本即将要更新,随新版带来的就是全新的角色,不过此次的角色需要通过灵魂石来收集才可以获得此次新人物。那么天天酷跑灵魂石是什么呢?有什么用处呢?又要怎么获得这些灵魂石呢?

天天酷跑灵魂石天天酷跑灵魂石

  灵魂石就是上图这颗很想水晶钻石的东西,玩家只要收集好一定数量的魔法石就可以召唤出强力角色。

钻石小帅钻石小帅

  灵魂石有什么用:

  天天酷跑灵魂石系统中需要玩家通过游戏获得灵魂石,然后使用灵魂石为人物进行进阶升级,使人物在技能和属性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收集魔法石可以召唤出新的人物,人物是和现有的人物基本相同,但是等级上限不同。

  就比如钻石小帅100级的等级上限相当于弱化版的白金小帅,但花的钻石量也相对少很多,就算没有灵魂石大概就是400钻石就能获得,很大程度的照顾了平民玩家。

  魔法石不是一次性开放所有的人物,会分期开放弱化版的120级人物或者坐骑,虽然等级被削弱了,但小伙伴们不用再羡慕别人啦,对于小伙伴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灵魂石怎么获得:

  1、玩家们可以通过新版本的活动,消费到一定的钻石数量或是积分的话,玩家们就可以收集到一个魔法石,是比较耗费时间和物力的一件事。

  2、玩家也可以通过每日登录奖励来获得,这个也是比较简便讨好的一件事。

  3、猜想在酷跑过程中可能还会出现神秘宝箱,这个里面也许就有魔法石,也就是灵魂石了。

  相关阅读:

  天天酷跑猫小妖技能分析 猫小妖技能持续多久>>>

  天天酷跑手机数据同步电脑方法教程>>>

  天天酷跑精灵哪个最好 最强精灵分析>>>

  天天酷跑热门角色大盘点 超能少年依旧第一>>>

  天天酷跑萌装舞狮闹闹宠物角色搭配推荐>>>

  天天酷跑舞狮闹闹搭配超能少年攻略>>>

点击进入天天酷跑专区,查看更多攻略,领取最新礼包>>>

天天酷跑
大小:68.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天天酷跑
大小:49.1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