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新手福利 主公莫慌初期武将推荐全面解析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03日 14:24   来源:游戏小伙伴

  文/Nagisa

  主公莫慌是款变相的卡牌游戏,而武将就是其中的卡牌。而武将的拥有与选择会直接影响到玩家的游戏体验。有一个牛逼的武将可以让你从拥有开始顺风顺水,让你没有浪费资源的担忧,全心全意的去培养,不会迷失自己的方向。今天,本文就给大家讲讲初期武将的选择。

主公莫慌主公莫慌

  接下来推荐几个武将供新手选择:大r无视

  1.香香:游戏第二天赠送的橙将,非常暴力的军团飞羽将,就算公测被砍依旧暴力,性价比高,从拿到手开始可以一直培养,俗称用到死。

  推荐技能:主动:吸血、攻击力、双破(任选其一)。被动:双破,军团攻击力(怎么暴力怎么打)

  2.赵云:作为一个除了v0党人手一个的武将,并且可以从无橙将陪着玩家过度到全橙将的好伙伴,楼主还是介绍介绍。赵云是个合格的半肉,有格挡而且自带吸血,格挡堆高了甚至能当肉用,防后排抗前排都很给力。

  推荐技能:主动:格挡,攻击力。被动:军团格挡。

主公莫慌武将主公莫慌武将

  3.周泰:本游戏第一大肉,可以陪伴玩家到最后的肉,超厚的血量配合自身回血,进可配合输出破一路,退可一个人拖平。自身超高的护甲也成为飞羽的噩梦,当然,因为太过极端,法师成了周泰的噩梦。推荐首先培养,第一个五星,五星的周泰才看得出强大所在。

  推荐技能:主动:免伤,双防,飞锤。被动:武将强壮,回体,武将御灵。

  4.庞德:一个可以担当前期主力的紫将,一个可以和某些橙色肉平分秋色的紫将。前期资源紧缺,于是便担起前排肉的大任,过渡到橙色肉的最佳选择。

  推荐技能:主动:同周泰。被动:军团强壮,军团免伤,武将御灵,回体等等…

  5.步练师:一个强力的辅助,55级开6将的最佳第六人,三个技能都是全军效果,死后依然存在!可以不用花费资源去培养去搞装备,只有1万将魂升星即可上阵陪你到老!强力推荐作为第六人。

  推荐技能:主动:坚守,陨石,沉睡,消除减益效果的叫啥来着…,全军猛攻等等…200的蓝可以让你放心的在后排放技能。被动:凿击,回蓝

  6.黄盖:弱化的姜维,很多人其实并不推荐黄盖,但作为一个用他过渡了13章的人还是要拿出来说一说。姜维是一个人人都想得到的神将,没有姜维可以考虑弱化后的黄盖,同姜维的技能一样,牺牲自己百分比血量对对方造成aoe伤害,重点在于无视防御!清兵速度快,配合自身或者装备带来的超高血量,前期的输出不见得比香香低,重点还是看个人怎么培养。反正我是没用心去搞官职的…因为我一心想上司马。

  推荐技能:主动:吸血,攻速。被动:攻速,武将强壮,回体。

  特别提醒!因为黄盖毕竟是紫将,而且主动攻速被动攻速出产量极低,所以不推荐直接上这两个技能!可以留给姜维

  7.曹仁:橙色版庞德,介绍不多说,是一个可以用到后期的肉,热度不及周泰、貂蝉、甄姬,但算得上橙将中一个主流肉。容易培养。

  推荐技能:同庞德,无太大差异

  再推荐一些目前主流热门的武将,抽到了遇到了千万不要错过!

  肉类:貂蝉,甄姬

  半肉类:吕布,张飞(不推荐低r培养半肉,虽然我也是低r…)

  输出类:司马,诸葛,夏侯渊,吕蒙,姜维

  点评:没提到的武将并不代表他不行,只是现在游戏才公测不久,很多打法还没有开发出来,作为一款策略游戏,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让玩家只有少少几条路可以走,这点网易做的很好。所以说,千万别跟着大众一直走,说不定自己能想出更强大更有趣的玩法呢

主公莫慌
大小:67.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主公莫慌
大小:64.2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