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我叫mt娘子刷法 我叫mt娘子自杀刷卡攻略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0日 14:42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叫MT刷娘子攻略,娘子是目前版本最难自杀刷的主角卡,目前采用的方法是单体紫色贼依靠暴击秒死娘子!下面为大家带来我叫MT刷娘子攻略。

  首先要说的是,如果不采用自杀的方法来刷娘子!高富帅想要凑齐25个估计也要下一笔血本。我们这个自杀刷法主要是依靠呆贼在打娘子的过程中出现暴击,秒掉boss。如果不出暴击基本上不可能打的过的。

  刷娘子准备工作:

  1、紫色镇长73-75级之间(如果是公爵可以考虑73级,爵位过低就75吧,侯爵等等73、74都可以)。主要镇长需要满技能哦,白色镇长升技能很轻松的,白卡、绿卡的狗粮随便喂就好了。

  2、60级蓝色戒指和武器一把。(这两个应该不难,实在不行就混牌子买吧。)

  3、队长技能:愤怒一击,有最好了,没有也无所谓。拼脸吧。

  具体镇长属性图:

镇长属性图镇长属性图

  具体站位:

  前面两波镇长1号位

前面两波镇长1号位前面两波镇长1号位

  到BOOS了 拉到6号位 后面的BOSS站位

到BOOS了 拉到6号位 后面的BOSS站位到BOOS了 拉到6号位 后面的BOSS站位

我叫MT Online
大小:98.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我叫MT Online
大小:99.4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