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护之光》点将台法师篇no.1—咒语魔音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3日 10:23   来源:97973手游网

  【点将台号令】

  龙图游戏2014年千万级手游大作《守护之光》限量不删档内测已于11月11日开启,百余名个性鲜明的传奇角色正陆续展现在玩家面前。《守护之光》点将台就是要把这些生动个性十足的角色介绍给玩家,让玩家对角色的用法有一个更具体的了解。游戏中的角色分为五大职业,分别为:骑士、战士、远程、法师和治疗,兵种相互克制又相互依赖。其中,法师拥有强大的魔法攻击力,很多角色都拥有恐怖的全屏伤害技能,是团队中重要的伤害输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位法师中的代表人物。


  【女娲:★★★★★】

  在神话中,她是造化万物的创世女神,是补天立极的大地之母,每天创造七十样东西,使大地上物种丰沛,珍奇遍野。游戏中她是诸神之巅的掌管者,拥有18点领导力,生命力1130,是法师之中血量最多的神祗,攻击力920,必杀需要3个技能点。必杀技虽然名为“万物复苏”,却有着毁灭天地的巨大魔力,能够在吟唱期间对全屏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女娲拥有四大天赋:

  天赋1:冲动。效果:每名队友撤退后,10秒内攻击增加20%。

  天赋2:滋润万物。效果:回合开始时,治疗全体13%。

  天赋3:五彩石。效果:必杀强度增加45%。

  天赋4:人之皇者。效果:BOSS回合,攻击增加35%。

  拥有强大毁灭技能的女娲,如果开启了天赋3,其伤害会更加恐怖,瞬息之间寸草不生。不过技能释放需要3个技能点,所以要用到最关键的地方,如boss周围难缠的小兵,一个技能就能快速清理掉,非常爽快。


  【爱丽丝:★★★★★】

  说到爱丽丝,大家一定会想到梦游仙境的那个迷之少女,在疯帽先生的茶会上,姐妹三人都被编入了故事中。没错,即便在游戏中,她也常常“梦游”。领导力需要16,生命力860,攻击力1020,非常强力,必杀需要2个技能点。必杀技“疯狂冲击”会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爱丽丝拥有四项天赋:

  天赋1:勇者。效果:BOSS回合,攻击增加10%。

  天赋2:咖啡时间。效果:每3秒回复最大HP的2.5%。

  天赋3:总动员。效果:战斗开始时,已持有2个对应的能量。

  天赋4:疯狂茶会。效果:HP在66%以上时,攻击增加42%。

  作为远程魔法输出,在有骑士或战士抗在前线的情况下,血量损耗会很少,天赋4就会让爱丽丝的输出更为强力。天赋3能够让她一上来就能释放必杀技,对于想要快速通过关卡来说非常有利。


  【梵天:★★★★★】

  这位印度佛教中“有求必应”的梵天大神,掌握着万物苍生的生长和繁盛。在游戏中,她是高天原的主宰,拥有至高无上的力量。作为主宰,拥有法师中最高的20点领导力,生命力1010,攻击力810,必杀需要3个技能点。必杀技“造物之音”能瞬间提高团队所有法师的75%的攻击力,并免疫黑暗、封印效果。


  梵天同样拥有四项天赋。

  天赋1:止血。效果:回合开始时,治疗自身10%。

  天赋2:至高之存在。效果:HP100%时,攻击增加28%。

  天赋3:神迹。效果:必杀造成的buff持续时间提升100%。

  天赋4:创世之智慧。效果:其他法师的攻击增加22%。

  从天赋来看,梵天绝对是法师的领袖。当团队中法师人数较多时,拥有梵天会起到让整体攻击力提升一个档次的效果。由于法师是弹射攻击,所以其buff带来的魔法输出相当可观。


  法师作为五大职业中最神秘的一股力量,拥有着神秘莫测的魔法咒语,他们攻击频率并不快,却能用强大的必杀魔法让整个团队变得异常可怕。除此之外,他们是最能体现游戏炫丽画质的职业,各种粒子效果和元素爆发,让整个画面惊爆迷幻。《守护之光》已经于11月11日开启限量不删档测试,玩家们可以领略到他们的强大力量。如果你有什么感想心得,欢迎一起来交流。

 

守护之光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守护之光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