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来塔防鹰眼和剧毒哪个好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3日 12:34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天来塔防鹰眼和剧毒哪个好?鹰眼和剧毒是天天来塔防最新推出的两款炮塔,这两个炮塔的属性哪个更好呢?看看小编带来的对比吧。

天天来塔防鹰眼和剧毒哪个好

  鹰眼初始属性:

  攻击:1065;攻速:133;射程:5600;战力:245

  小炮的改良型,攻击力、射程都优于小炮,远处的怪兽都不会漏掉。攻速有所减弱,但是在关键时刻,还是能够‘完爆’怪兽。

天天来塔防鹰眼和剧毒哪个好

  剧毒初始属性:

  攻击:494;攻速:214;射程:4000;战力:252

  能够持续给范围内的敌人带来中毒伤害,减缓怪兽的移动速度,战场中能够很好的减缓敌人的进攻。好好利用剧毒,让战斗来的更轻松吧!

  对比分析:

  鹰眼的属性比剧毒好上不是一点半点,不过剧毒有一个减速功能,实用性又略提升了一些。总结来说,小编还是更喜欢鹰眼。

iOS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天天来塔防
大小:31.6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