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红孩儿属性分析 红孩儿阵容搭配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7日 17:23   来源:4399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乱斗西游红孩儿好不好?乱斗西游是一个暴力近战法师,输出高,当然也是脆皮,无控制,典型的纯输出。皮脆和无控制导致红孩儿不怎么招人待见,但是培养之后的红孩儿也是很逆天的。

乱斗西游红孩儿属性分析 红孩儿阵容搭配乱斗西游红孩儿属性分析 红孩儿阵容搭配
技能
火云枪 法术伤害 红孩儿将烈焰从枪尖喷射而出,对面前直线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这个技能在打匹配的时候很考验玩家的意识,直线形伤害如果能命中2个或2个以上的英雄,伤害还是非常给力的,所以该技能不用着见到人就放,如果队友有控制、吸附技能与之配合的话,效果会更好
火元盾 法术伤害 红孩儿以三昧真火凝聚成护盾,可以抵挡伤害,护盾解除时会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再次点击可手动解除。
此技能是红孩儿的核心技能,何时用,何时引爆,都透露着一个玩家对红孩儿的理解,对于红孩儿来讲,盾的目的不是为了抵消伤害,因为这是肉盾做的事,而是在最适当的时间引爆护盾,跟其他几个伤害技能同时产生巨额伤害,短时间内秒掉对手,所以我们在使用该技能的使用,可以先开盾再进入战场,丢完一套技能后引爆盾(这个盾多半是被对手打爆),切忌不要把盾当作一个保命技能来用。
三昧真火 法术伤害 红孩儿吐出三股烈焰,攻击周围敌人,烈焰会进行弹射。每股烈焰弹射一次,同一目标所受伤害会递减。
该技能也是红孩儿最为重要的输出技能,特别是对手只有1个人的时候,三味真火将会把伤害全部聚集到一个人身上,配合其他两个输出技能,秒人的事有事就是那么轻松,当然这个技能在人群里面放也是可以的。

  熊孩子的连招其实很简单,开盾+三味真货+火云枪+爆盾,难的是走位,是否能命中对面,能命中几个对手。红孩儿在匹配模式和副本表现的都不错,排行应该也有不错的表现。

  推荐几个阵容:

  1、牛魔王+铁扇公主+红孩儿

  一家三口应该是目前最适合红孩儿的了,牛的聚怪可以帮助红孩儿的技能打到更多的怪,配合爆盾,伤害都是成吨的。

  2、牛魔王+红孩儿+嫦娥

  偶然想到用来打对战和排行的,嫦娥的先手沉默,老牛的顶人聚怪,其实可以给红孩儿创造不错的的输出环境,加上还有嫦娥的屏障,如果可以孤立对方一个英雄,红孩儿的三昧真火可以快速秒掉一个。这个组合其实不虚,当然就是怕红孩儿近战后被秒。

乱斗西游
大小:135.8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乱斗西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