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龙八部3D帮战规则及奖励详解攻略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27日 16:08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龙八部3D帮战规则及奖励,帮战是天龙八部3D的一大特色玩法,参与帮会决赛不仅可以获得经验,金钱奖励和帮贡,还有礼品奖励,简直是一举多得。

  帮战时间

  1、预赛:周三、周四晚21:00-22:00,若在周三晚没有报名参加帮战,则周四无法进行帮战预赛。

  2、决赛:

  (1)周六晚上21:00-21:30,八强赛。

  (2)周六晚上21:30-22:00,四强赛。

  (3)周天晚上21:00-21:30,半决赛。

  (4)周天晚上21:30-22:00,冠军赛。

  帮战规则

  1、预赛:

  玩家可组队(1-4人都可)在帮战面板申请进入帮战,全区所有队伍随机分组进行PK,决出胜负。每个胜利的队伍能获得10点帮战积分和3点帮贡,失败方无积分,有1点帮贡。每个玩家周三、周四两个晚上总共仅有10次机会进入帮战界面,每个玩家进入10次比赛场地之后不能再进入。最后,总积分最高的16个帮会可进入帮战决赛。

  2、决赛:

  (1)每个队伍进入一个据点防守或者进攻,获胜者占领这个据点。进入据点在未被攻打下来之前不能更改,初次占领15秒后若无其他玩家挑战则对应帮会第一次加分,之后每隔10秒帮会获得积分。不同阵眼每次积分增加幅度不同,增加积分与图上对应阵眼分数相同。

  (2)进攻方进攻或者防守方被攻击,两方队伍的所有队员会收到是否进入比赛场地的对话框提示,30S的时间确认。确定进入的玩家会传进到比赛场地,未点确认或者点否定的玩家不会进入比赛场地。

  (3)胜利方会占据该据点,并按时间获取分值。每场据点战持续25分钟,最终分数高者获胜。

  参与帮会决赛的奖励

  第1名:“天下第一帮”称号奖励、3倍于其他参与者经验、金钱奖励、10点帮贡和第一名专属礼品。

  第2名:经验、金钱奖励、3点帮贡和第二名专属礼品。

  第3名:经验、金钱奖励、3点帮贡和第三名专属礼品。

  第4名:经验、金钱奖励、3点帮贡和第四名专属礼品。

  第5-8名:经验、金钱奖励、3点帮贡和丰富礼品。

  第9-16名:经验、金钱奖励、3点帮贡和丰富礼品。

天龙八部3D
大小:191MB |价钱: ¥6.00 | 是否内购:是
7.1
天龙八部3D
大小:136.0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