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魔悟空装备、经文、阵容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02 09:41:12   来源:18183
ҳûҵ
ҳûҵ 5֮󽫻ҳ!

  魔悟空是乱斗西游中受欢迎的英雄之一,他是一个刺客型的英雄,究竟魔悟空厉害吗?通过乱斗西游魔悟空装备、经文、阵容推荐来详细了解下吧!

乱斗西游魔悟空装备、经文、阵容推荐乱斗西游魔悟空装备、经文、阵容推荐

  排行榜阵容推荐

  魔悟空+地藏菩萨+阎罗王

  装备推荐

  魔悟空:以物理强度、物理穿透类装备为主,同时也可以选择搭配物理吸血效果装备,增强魔悟空的生存能力。

  地藏菩萨:以生命、生命回复为主,搭配一定的双防和缩减技能冷却时间的装备,提高其生存能力。

  阎罗王:以法术防护、物理防护为主,可适当选择法术吸血或法术强度增强线上消耗能力。

  布阵:地藏菩萨、阎罗王放置在第二排,魔悟空放置在第二排上下位置。

  经文推荐:【无量】【不动】【金刚】【罗汉】【法华】【虚无】,以提升生命、双攻、双防为主。

  阵容点评:魔悟空是一个相当脆弱的英雄,需要在队友的保护下,才能真正发挥其强大的输出能力,所以搭配地藏这个目前最肉且恢复能力最强的肉盾英雄,作为主坦克。至于二号位阎罗王不但可以为地藏分摊伤害以及吸引对手英雄,帮助魔悟空轻松切入敌阵击杀对手的脆皮英雄。同时也可以为团队提供一定输出。

  副本阵容推荐

  魔悟空+地藏菩萨+铁扇公主

  地藏菩萨可以替换成牛魔王、阎罗王。

  装备推荐

  魔悟空:以物理强度、物理穿透类装备为主,同时也可以选择搭配物理吸血、暴击属性装备,增强其生存能力及输出能力。

  地藏菩萨:以生命、生命回复为主,搭配一定的双防和缩减技能冷却时间的装备,提高其生存能力。

  铁扇公主:铁扇以法术强度、暴击属性为主。

  经文推荐:【无量】【不动】【金刚】【罗汉】【法华】【虚无】,以提升生命、双攻、双防为主。

  阵容点评:肉盾、输出加奶妈,最平民也是最通用的组合,无论在副本还是排行榜当很适用,非常适合在前期冲级时使用,地藏够肉能可以轻松抗住boss或小怪的伤害,而铁扇可以在辅助地藏的同时带来相当可观的伤害,魔悟空则可以在他们的保护下轻松打出伤害。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