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酷跑欧若拉免费获得方法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2日 10:44   来源:4399

  

  天天酷跑欧若拉是最新的神宠,今天官方也放出消息啦,只要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消耗钻石,就可以免费获得欧若拉,这个套路很熟悉,貌似和之前从冰锋狼王的活动是一样的呢。幸好,这个只是消耗钻石,并不需要玩家一定要充值钻石哦。

天天酷跑欧若拉天天酷跑欧若拉

  天天酷跑欧若拉怎么获得?

  1、活动超爱欧若拉,玩家在12月4日-12月10日,7天内累计消耗4688钻石,就可以获得稀有宠物欧若拉一只哦,在参加这个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更新到最新版本才可以哦,另外也要注意活动时间呢,现在暂时别浪费钻石哦。

  2、通过宠物合成也可以获得欧若拉。

  天天酷跑欧若拉怎么样?

  天天酷跑欧若拉属性:

  表现分数25%

  冲刺时间3秒

  飞行得分30%

  飞星得分400%

  超级奖励45%

  天天酷跑欧若拉技能:每隔12个小时产出1个宠物蛋

  关于这个活动,玩家一定要参加呀,欧若拉技能还不错呢,属性也还行,是一个不错的神宠,值得入手,至于4688钻石怎么获得和消耗就不用我多说了吧,想获得钻石就去刷世界对战188钻石场或天空之城,消耗钻石的话可以选择购买流星狮爷或冒险贵族哦。

天天酷跑
大小:68.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天天酷跑
大小:49.1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