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白骨精阵容搭配 白骨精装备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04 10:18:34   来源:97973手游网
ҳûҵ
ҳûҵ 5֮󽫻ҳ!

  乱斗西游白骨精怎么样,乱斗西游白骨精阵容怎么搭配?白骨精作为初始英雄,有着不错的控制和输出能力,但自身皮脆,比较依赖于队友。那么白骨精应该如何去搭配呢?

 乱斗西游白骨精 乱斗西游白骨精

  技能方面:

  【白骨·回旋】:丢出骷髅回旋镖对来回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8秒冷却时间。

  点评:主要输出技能,能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两次伤害。因为是一直线的,所以操作上有点难度,如何在合适的时机,给敌人造成2次伤害是关键。好在回旋镖飞行距离也比较远,用来打远程单位也是不错的选择。

  【白骨·地刺】:向前召唤一段骨刺,将范围内敌人击飞,落地后造成晕眩和法术伤害。

  点评:地刺具有控制性的眩晕效果,不过眩晕时间很多,几乎就是一瞬间而已,主要用来打断敌人的持续输出,如扇子的大招。

  【白骨·傀儡】:召唤巨大的白骨傀儡砸落到地面协助攻击,落地是将造成一定范围的法术伤害,30秒冷却时间。

  点评:召唤物攻击力也是相当可观的,而且能抗伤害,带吸血装的话,召唤物攻击造成伤害也会给自己回血。用来扰乱阵型、辅助输出都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出招顺序:【白骨·地刺】+白骨·傀儡】+【白骨·回旋】

  阵容搭配:

  1.白骨精+铁扇公主+地藏菩萨

白骨精+铁扇公主+地藏菩萨白骨精+铁扇公主+地藏菩萨

  这应该是原本后期非常好用的闯关阵容了,白骨精和铁扇以堆冷却装为主,依靠白骨精的召唤抗怪,分担地藏的伤害,铁扇9秒1奶,保证队伍续航能力,地藏纯堆生命和生命回复装,在后期很多关卡都有不错的效果。虽然地藏被削弱了,但地藏在闯关中依旧是不错的肉盾。

  2.白骨精+白象精+阎罗王

白骨精+白象精+阎罗王白骨精+白象精+阎罗王

  可能大家都比较意想不到,最近地藏削弱,白象、阎罗在排行又风声水起,有白骨召唤物扰乱阵型,白象的控制,阎罗的单控、群体输出,应该会让你在排行有所收获

  3.白骨精+黑熊精+金角大王

白骨精+黑熊精+金角大王白骨精+黑熊精+金角大王

  看到这个组合,大家应该想到作用了吧,没错就是黑熊精打乱对方阵型,强制形成3个1v1,有召唤物在身边,白骨精1v1能力算中等,黑熊精要有一定抗打能力,能拖住敌方一个英雄即可,金角大王切后排很强,加上大招有1秒的80%闪避,切入后一般不可能被秒。这是他和孙悟空不同的地方,所以这里我不用孙悟空来切入。

  装备选择:

  以法术强度、法术穿透为主,也可以搭配法术吸血,增强对线能力

  优点:对线能力强,技能射程远,有不错范围伤害和小控制技能

  缺点:血量低,需要队友保护,被贴身难以逃生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