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暗黑黎明新手攻略 家族养成之路攻略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4日 14:13   来源:口袋巴士

  范爷力荐2014年国民手游《暗黑黎明》12月4日App Store独家首发!12月11日全平台正式公测!

  《暗黑黎明》自首次测试至今,顶级的游戏品质和良好的玩家口碑吸引了大批玩家进入。原本互不相识的人们,在游戏中从相识到相知,并组建了一个个家族。在这里,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任务、一起升级、一起变得强大,这也是《暗黑黎明》家族系统如此吸引人的地方。

暗黑黎明暗黑黎明

  【家族不仅是你在战场中的坚强后盾】

  强大家族的养成实际上是个正向循环。当凝聚力和成员数量成正比,家族会日渐强大,而家族的强大更会吸引其他勇士的加入,最终形成一个正向的成长。

暗黑黎明暗黑黎明

  在《暗黑黎明》中,每一位玩家都有建立、加入家族的资格,在家族建立起来之后将会拥有独立的家族领地。每位家族成员都可以为家族进行祈祷,以换取家族贡献度。使用贡献度可以学习到家族专属技能。每天在家族领地里,家族的专属任务需要每一位成员的力量将它完成,而这些和家族的繁荣度息息相关。家族越强大,成员的收获也会越丰厚。

暗黑黎明暗黑黎明
暗黑黎明暗黑黎明

  【并不是每个人都懂的养成之道】

  家族的最高领导人被称为“族长”,家族的兴盛和衰落在不同程度上都和族长——特别是第一任族长有直接的关系,甚至于族长的性格决定着整个家族的性格。能够长期聚集在同一个家族的成员,本身的性格或多或少都有相似的地方。拥有亲和力和号召力以及一定管理能力的族长通常可以得心应手的应对各种问题。不管如何,在家族养成中秉持着公平公正,并积极向强大迈进的团体,会在强豪倍出的时代走得更远。

暗黑黎明暗黑黎明

  范爷力荐2014年国民手游《暗黑黎明》12月4日App Store独家首发!12月11日全平台正式公测!《暗黑黎明》将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魔幻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创建强大的家族,感受游戏的乐趣。

暗黑黎明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暗黑黎明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