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力宝贝手游橙色佣兵进化攻略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4日 17:28   来源:97973手游网

  《魔力宝贝》手游版里面有个系统叫佣兵系统,类似于其功能是可以召唤小伙伴来帮助自己打怪升级拯救法兰西帝国。

  魔力宝贝手游橙色佣兵进化攻略

  佣兵的品阶目前是按照颜色来分的,比如白色、紫色、橙色等等,其顺序是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金色。

  金色的佣兵我们就暂时不要去想了,也不切实际但是橙色的佣兵我们还是有可能通过进化得来的。

  首先玩家进入到佣兵系统,然后选择要进化的佣兵,在佣兵的右边有【进化】一栏,点击查看进化窗口吧。

  《魔力宝贝》手游版佣兵进化的方法其实也和大多数网游差不多,都是需要同样名字的佣兵和同样品阶的佣兵才能合成进化,比如你现在已经橙卡了,那么想要再次进化就必须再要一张橙卡,实在是坑爹啊,这里面的金卡也真的土豪金了。

  每次进化完成以后上面会有一个进度条,进度条满了以后就可以进化到下一个品阶啦,其实进化很简单就是比较费佣兵和时间去收集。通过抽奖虽然能获得大量的卡片,但是大多数它是不同名的,这无疑大大增加了佣兵的进化难度,看来《魔力宝贝》手游版不简单咯。

魔力宝贝
大小:9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魔力宝贝
大小:97.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3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