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玉兔精阵容搭配 玉兔精搭配英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08 11:38:41   来源:18183
ҳûҵ
ҳûҵ 5֮󽫻ҳ!

  乱斗西游玉兔精好不好?乱斗西游新英雄玉兔精怎么阵容搭配?玉兔精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辅助法师,特别是玉兔精的几个技能有控制有buff?那玉兔精怎么样呢?我们来分析一下乱斗西游玉兔精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玉兔精乱斗西游玉兔精

  首先,目前玉兔精是仙族的,而且90%是属于辅助英雄,但是目前辅助英雄太少了。

  乱斗西游玉兔精怎么样 玉兔精阵容搭配

  技能方面:

  【红眼兔兔】玉兔精挥动法杖,将面前的敌人变为防御为0的小兔子,持续较短时间。

  点评:变羊术是目前moba游戏里面一个非常克后期的超级技能,对于乱斗西游中肉盾英雄来说,杀伤力很大,可以变0相当于给己方增加了输出,虽然持续时间很短,猜测是2秒左右吧

  【种萝卜】玉兔精种下一棵萝卜怪,萝卜怪将会自动攻击靠近的敌人,最多同时存在3棵萝卜

  点评:召唤萝卜怪守卫,类似于炮塔只能在原地攻击,只要我们围绕着跟萝卜怪攻击就可以。

  【快快长大】玉兔精旋转法杖,将自己和身边的萝卜怪变大,大幅提升其攻击速度,并同时为周围友方单位小幅提升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

  点评:给自己和召唤的萝卜加攻速,应该算是很强大的BUFF技能了,而且对己方英雄也有加成效果,如果和哪吒的BUFF一起叠加,将会有意向不到的效果吧。

  推荐出招顺序:【种萝卜】*3+【快快长大】+【红眼兔兔】,当然不一定要等到3个萝卜才放大招。

  阵容搭配:

  1.玉兔精+赤虎鲨+哪吒(篝火)

  这个组合目的是打篝火BOSS用的。有玉兔和哪吒的双BUFF加成,加攻击又加攻速,很适合篝火这种争分夺秒的活动。当然加上赤虎鲨这类的高爆发英雄,可以事半功倍。

  2.玉兔精+白骨精+九头虫(闯关)

  主要用来刷图用的,那么我的想法是用召唤物来抗伤害,玉兔的萝卜怪,白骨精的傀儡、九头虫的蛇棒。三个英雄都以冷却装为主,这样可以让召唤物不会被断。

  3.玉兔精+地藏菩萨+金角大王(排行)

  玉兔精没有特别厉害的控制,主要作用就是召唤、减防、加攻速,打排行应该算一般吧。不过排行一般是自动,对方指不定一直在打你的召唤物,而且就是被对方切入了,玉兔1技能和3技能配合萝卜怪,在短时间可以给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地藏菩萨作用就不用多说了,当肉盾用,2个控制。金角纯输出,切对方后排。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