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地藏菩萨培养 地藏王装备与经文使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5 14:25:45   来源:4399

  乱斗西游地藏菩萨怎么搭配?乱斗西游地藏菩萨是游戏血最多的坦克之一,而且初始是1星,轻松换取魂值即可到三星,等三个技能都有以后,有血有治疗那就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那乱斗西游地藏菩萨是怎么搭配的呢?一起看看吧。

乱斗西游地地藏王装备与经文使用乱斗西游地地藏王装备与经文使用

  地藏菩萨简单点评:

  优点:血厚、防高还带反伤,有治疗有群伤,是典型的肉盾半个治疗,所有技能的目的都是保护己方“脆皮”输出英雄;

  缺点:强控少、输出不高,对战地图中效果比较低。

  搭配英雄推荐:孙悟空、禺狨王、哪咤、金角大王、嫦娥

  推荐组合:地藏菩萨、猪八戒、法师(法系输出,武力输出都可以)

  地藏菩萨:以生命、生命回复为主,可搭配一定的双防和冷却缩减装备。

  猪八戒:以生命、双防和物理强度装备为主,搭配一定的生命回复及暴击属性装备。

  剩下一个法师:以输出强度及暴击为主。

  经文推荐:【无量】【金刚】【虚无】【净土】【法华】【不动】,以增加双防、生命以及法术强度为主。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