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我叫MT2游戏初期开局英雄选择搭配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6日 15: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叫MT2游戏非常受欢迎,其中游戏的初期开局英雄是玩家十分关注的话题。本文将和大家仔细聊聊我叫MT2游戏初期开局英雄选择搭配,来看详细的经验总结。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先来谈谈哪些人物需要培养?首先大家开局要有个目标,我们穷屌丝只需要培养五个人物就够了,不然前期金币跟不上,我好死不死的弄了8个,结果每天20次摇钱树都不够花!

  选择部落还是联盟?这个问题在楼楼看来还是部落占优。因为这个版本的方砖叔叔被削弱的厉害!而且没有地方搞碎片!!!然后部落那边哀木涕大家都懂的,很多礼包送他,能够让我们在公测礼包发放后马上三星!傻馒充值800送30碎片,也能三星,牧师虽然一如既往地有点废,可是10个大小姐碎片还是很容易得到的!

  接下来说说我们穷屌丝前期该培养的人物吧!和大家一样,开局楼楼第一选择把乌龟升级,前期没啥感觉不妥,可是后来打冰封王座傻眼了,他只能无敌一次,而且技能被大改了不加血了!后来问小伙伴,他们说爬塔也是三局里面只能无敌一次!感觉废了,所以新人们不如直接MT搞起!MT有个好处能压缩对方阵容!如果你配合巫医,晕一片,而且前面也讲了,能够比较早升星!

  然后说说治疗,最好是能够抽个小奶,小奶奶量足,还能分担攻击。没有小奶的话来个大小姐吧,感觉比牧师奶水足!然后还有中奶,这是个好奶啊,群体沉睡,群体加血以后还能复活,楼楼内测小奶中奶打打冰封,竞技场还是很能站得住的!而且这个碎片好拿,冰封一天五个基本有保障!至于那个小德,虽然有但是没用过,不过据说也不咋的

  再说输出,前期我们有的是鱼人,猎人,方砖,俺哥!这几个来说感觉都有利弊,鱼人虽不起眼,但是谁用谁知道,感觉普攻是群攻,哀木涕压缩对方阵容估计能打到一片,而且有个击退技能貌似,这个其实是很好的技能!把对方T击退了,漏出猎人什么的直接倒下了!!猎人这家伙2星感觉皮真的太薄了,还好他在冰封有碎片出,相对好升星,而且他的第二技能对单奶队伍来说是噩梦,关键是能站得住。方砖不多说了,楼楼用到30级感觉真的输出比上次内测弱了不是一点半点!俺哥虽然这个版本没用,可是上个版本拿来爬塔绝对是好选择!群伤后排挺可怕的,而且现在外域能拿到碎片!

  接下来说说开局常见能抽到的几个人物,院长,公主,阿鲁高,这三个!感觉这三个人物开局比较常见!楼楼十连4次,出了院长,阿鲁高,MT,大帝,首抽也是阿鲁高!院长,一个群晕一个群攻一个群体沉默,都是好技能,竞技场必备!公主,那就不必多说了,前面图片看到了,我们屌丝的英雄!阿鲁高,感觉是法师第一输出,不过据大神们说后期基本废了,不知道真假。

我叫MT2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我叫MT2
大小:152.3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