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放开那三国粮草系统怎么玩 全面解析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7日 11:15   来源:97973手游网

  放开那三国粮草系统怎么玩全面系统解析,关于这次更新的最新粮草系统玩法如何玩,小编整理了一下,因为小编也是第一次接触粮草系统,就先大致说下放开那三国粮草系统怎么玩吧。

  初接触军粮系统,如有出入请多指教

  该系统分两部分

  一:粮草抢夺战(每周三、周六 19:00-19:45)

  二:军团粮草采集(每天)

  一:首先介绍下抢夺战吧。

  放开那三国粮草系统怎么玩 全面初步解析

说明说明

  先上说明

  19:00-19:45为战场时间,最后15分钟不可发起抢粮,也就说我们实际的战场时间只30分钟

  1、从19:00到19:30前都可以发起任何一次战役,如被攻击,防守方会被迫进入防御姿态

  2、单场战役时间为11分钟,1分钟为准备时间,真正战斗的时间只有10分钟。

  一场战役结束后会有1分钟的报名冷却时间。如要继续只需由军团长或副团购即可继续!

抢粮抢粮

  这样看来理论上我们可在30分前发起三场战役,(抢或被抢)目前在我看来,抢夺战不宜对战,专挑软的捏比强强对战有益多,后面慢慢道来(只为功勋不为粮草,粮草不重要,后面会多到你想吐)。

抢粮抢粮

  目前的战场属全程手工,没自动,号多的人只能玩一个咯,不排除以后会出自动

  1、请看上图如参战人少,主动默认2条通道(左右通道),如人多会出现第三条通道(中间通道)(进攻通道可以选择,点对应通道前面的进攻点即可)。

  2、 每进攻一次会得到10点功勋,跑完整个通道(抵达对方进攻方)可获得15点功勋,中途杀人得2点功勋(中途被杀不损失也不获得),每一次进攻结束后会有12秒左右的冷却时间方可继续攻击,循环到战场结束。

  3总结:一场10分钟,那就是600秒,跑通道过程大约8秒,冷却12秒,就算它一次进攻到结束为20秒吧,那一场理论上可以进攻30次,每次获得(不打人或不被打跑完通道的情况)25点功勋,一场战役理论上可以获得750功勋,当然理论跟实际是有区别的,实际一场应该在600功勋左右。

功勋功勋

 

放开那三国
大小:13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放开那三国
大小:79.9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