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太极熊猫0-50攻略经验技巧详解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0: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嗨~小伙伴们好,欢迎大家继续收看高端攻略系列之太极熊猫新版本解析下篇~上篇中我们主要给大家解析新的职业和新的武神,本期我们一起来解析一下新的玩法以及其他的新内容吧

  依然是一部分的观众同学,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新版本的解析

  以部分之外的观众同学,我们只能为大家带来解析

  好了,来看看新的玩法都有那些吧,逐鹿战场,擂台霸主,以及真群p玩法遗迹战场

  先来看看逐鹿战场

  角色大于33级就能参加,规则是3v3的资源战,在目前那一方先获得100积分则那一方获胜。

  开放时间是11:30-13:00,20:30-22:00

  为了游戏的平衡性,进入逐鹿战场之后的血量和伤害都会有所改变

  进入战场血量=原来血量X0.5+300万

  进入战场伤害=原来伤害X0.1+25000

  在战场死亡的同学十秒内会进行复活逐鹿战场不能带武神参加哦

  积分的获取方式是占领据点,采集资源以及击杀对手

  怎么听起来跟某款小学生在线人数最多的网游一毛一样呢?这个模式的技巧不是比哪一方的战斗力高,个人英雄主义在这里是无法获胜的,需要团队合作能力的玩法,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去战斗吧!

  再来看看听名字都能吓哭你的擂台霸主,这是一个比较消耗时间的玩法,擂台会随机十个对手,打通即可通关,同学们需要通过堆武神或雇佣别人的武神来获得进一步的胜利,从而得到更丰厚奖励40级以上就能参与。

  这里主要是用来提升武神需求,通过武神搭配产生出策略搭配,尝试很多自己想要的搭配的小伙伴或者别人家的小伙伴,还能发现很多奇异的组合。

  现在来看看真群p玩法,遗迹战场!

  在伊瓦兰斯大陆上即将出现若干遗迹,将以每个公会为单位参加战斗。

  遗迹战场的战斗采用异步分赛制,分为多个3V3,1V1赛场,根据各个赛场的积分之和决定公会战的胜负。

  每个赛场分为“发起”,“响应”,“连接”,“战斗”,“结算”5个阶段。

  并且为了保证游戏策略性,响应方无法看到发起方的人员配置,你们什么什么竞技场团队本都弱爆了!

  除了这些新玩法,太极熊猫还增加了时装系统,装备觉醒以及称号系统

  时装系统是为了美化外形的系统,可以在角色界面上可以随时切换普通套装与时装界面。

  目前在组队副本可以刷出2件衣服,2把武器;擂台霸主系统可以刷出一套衣服,一件武器。

  商店里也可以买到,但是商店里卖的都是碎片,20个合成一件,每天卖2个,不过可以使用商店货币刷新,五个勇者之证可以换取一个时装碎片,商店刷新一次需要20个勇者之证,所以这个途径我们不推荐,刷新的勇者之证,完全可以多买几件装备了嘛。

  所以这个途径依然还是按照土豪程度酌情选择。

  再来看看装备觉醒功能,这个功能是为在新开版本中增加战斗力的,通过指定道具,使装备产生随机属性,并且可以持续,刷新属性的功能。

  装备最多同时拥有6条觉醒属性,数量按照角色等级进行成长;同时每条觉醒属性可以提升数值,有不同的名字和颜色。

  每次觉醒时随机抽取1条觉醒属性,可选择装备进空白的属性栏,或者替换已有的属性。

  抽取到无用的属性可炼化为灵力,用以提升已有的觉醒属性抽取到无用的属性可炼化为灵力,用以提升已有的觉醒属性。

  除了这些以外,新版本还开启了实时语音,公会职位,和屏蔽功能,这个我们就不一一介绍啦~大家快去感受一下新版本吧!

  下一期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哪些关于太极熊猫的高端攻略!

太极熊猫
大小:135MB |价钱: ¥6.00 | 是否内购:是
7.9
太极熊猫
大小:130.8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