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武极天下非凡道具神晶魔方的使用简介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6:45   来源:97973手游网

  《武极天下》魔方简介

  一颗来自神域的神晶魔方,展开了一个强者的世界,引出了一段传奇的故事,神晶魔方这个非凡的道具,在《武极天下》游戏中也有着其非凡的地位。怎样才能够获得魔方,怎样才能够开启魔方,获得其中内含的无尽珍宝呢?

神晶魔方神晶魔方

  精血:神晶魔方依靠吸取高手的精血来成长,比别人击败更多更强的敌人,魔方成长的就会更快。

  灵魂碎片:通过获取灵魂碎片,可以在神晶魔方中获得超乎想象的回报,想要获得更多奖励就留意收集更多的灵魂碎片吧。

  魔方秘境:神秘的神晶魔方中不仅潜藏着各种天材地宝,还隐藏着种种世间罕见的绝世秘境哦,究竟能够在魔方中开启什么样的独特秘境,又会在其中得到些什么意想不到的奖励呢?就等你自己来发现!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