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刀塔传奇英雄攻略之猴子和巨魔对比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26 16:01:41   来源:97973手游网

猴子

V

S

巨魔

前中排物理伤害并制造幻象

全体加攻速加攻击加法强

召唤2个幻象

范围物理伤害

单体伤害并制造幻象

近身切近战

自身、幻象增加血量

自身加攻速

容易

入手难度

容易

容易

升星难度

容易

不错

伤害输出

很高

没有

眩晕控制

没有

没有

奶水辅助

没有

中排输出,战略搅局

英雄定位

输出,半肉盾

配合巨魔+骷髅王

阵容搭配

物理系百搭,配骷髅王


  【点评】

  这二者都是签到英雄,都是中排靠前的站位,都是敏捷型的输出,有很多相似之处。

  猴子是9月份新出的英雄,是游戏中第一个玩分身的英雄,目前已经上架公会商店,猴子是一个中排第一站位的敏捷型英雄,猴子会最多制造4个分身来帮助战斗,经过测试,分身的攻击为本体的50%,受到的伤害为本体的110%,看着数据相当华丽。不过目前的分身有一些比较不平衡的地方,比如会被美杜莎抽蓝、比如被暴击后上万的吸血,比如会触发圣堂刺客的折光,因此在竞技场中,暂时用处不大。猴子在团队本中伤害相当给力,尤其是打boss的时候,4个分身相当于多了2个英雄输出。至于远征,一向和物理系没什么关系,猴子基本上是替补和炸药包的命运。

  巨魔是5月份签到的英雄,可以在远征商店兑换,巨魔强大之处在于近身之后的近战能力,自身紫色提升的攻速配合三技能的数据,砍人更快一步,输出非常高,再加上不错的吸血等级,恢复能力也有保证,在之前版本中,巨魔一出现就是竞技场中标配的英雄。开放90级之后,巨魔在紫色+4的这一阶段达到最巅峰,撒旦和欺诈者之剑的吸血,龙心的撑肉,还有鹰羽指环的命中,不管是砍人还是帮队友防住敌法,都是非常给力的,不过橙色的装备会略差一些,因此满级之后巨魔出场率降低了不少,但是在竞技场依旧有一战之力。远征的巨魔也是很少上,偶尔在国家队血量不佳的时候可以用来救急。

  猴子和巨魔从兑换上来说是完全不冲突的,在站位上两者也是不错的基友,互相搭配有不错的输出。如果二选一,在目前情况下,竞技场推荐用巨魔,猴子还有待考验。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