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刀塔传奇英雄攻略之月骑和小黑对比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26 16:41: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小黑

V

月骑

物理伤害AOE

4次随机目标魔法伤害

单体物理伤害+减速

单体魔法伤害

范围沉默

普攻弹射,伤害衰减

全体加攻击

全体加攻击

极易

入手难度

较难

困难

升星难度

很难

很高

伤害输出

较高

没有

眩晕控制

没有

没有

奶水辅助

没有

输出+辅助

英雄定位

输出

百搭英雄,后期给力

阵容搭配

菜刀光环


  【点评】

  这二者是游戏中的四大光环英雄之二,都是定位在紫色之后的英雄。小何的大招成长很高,相当于一个物理伤害的AOE,物理AOE,目前只有小黑以及巨魔的旋风斧才是。配合自身很高的物理输出,让这个技能相当给力。而月骑的技能则有两个魔法伤害,毕竟不是智力英雄,出装也没有太多的法师装备,法强较低,因此技能的伤害不是很靠谱。

  三技能,小黑是非常强大的沉默技能,比月骑的弹射更加百搭,对队伍的贡献更好。

  紫色技能的加成是一样的。

  后期的装备,小黑和月骑一样坑,小黑8紫装,月骑10紫装,但是小黑的装备纯粹太多太多,到了80级,她的能量恢复是0,也就是说,小黑的装备很纯粹,而月骑,作为一个物理输出,带刷新珠,其实没有太大的必要。

  所以,小黑比月骑更百搭更适合团队,而且升星上也较为容易一些。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