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刀塔传奇英雄攻略之骨弓和风行对比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26 17:02:32   来源:97973手游网

骨弓

V

S

风行

自身加血加攻击

全屏伤害附打断推进

单体伤害

单体眩晕

自身加攻速

单体伤害

自身加暴击

自身加闪避

困难

入手难度

困难

困难

升星难度

困难

非常高

伤害输出

较高

没有

眩晕控制

一般

没有

奶水辅助

没有

后排输出

英雄定位

输出,逆袭

肉盾越硬越好

阵容搭配

痛苦女王、宙斯


  【点评】

  这二者都是后排的输出,首刷的推荐之一,初始3星有着很好的属性,抽到了那么就直接替换小黑。对于这二者的高下对比,小编只能说:前期风行,后期骨弓。

  风行的给力是因为,大招全屏高伤害+推进+打断,这样的技能目前只有这么一个,在前期对手都比较脆的情况下,风行一个大招基本上都可以带走,非常强势。而骨弓的大招虽然能够无限叠加攻击力,但是也要前排够硬,试想,1星的船长能为骨弓赢得多少时间?并且骨弓的核心技能是在蓝色,也就是提攻速,蓝色之前还撸不起来。

  而后期,骨弓有了蓝色技能加攻速,有了紫色技能加暴击,自身的输出就非常高,相对来说,风行这一个后排英雄,紫色加闪避是和鸡肋的,而且到后期大家血量魔抗等都比较高,风行的大招也没有前期那么逆天。

  而升星对于这两个英雄来说都是非常难的,一般都在3星的位置走到黑,前期首刷,小编还是更推荐风行,因为前期的强势可以在竞技场有较好的排名,拿更多的奖励,这样可以考虑抽更多的英雄,一个良好的循环。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