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火线指令2》你必须知道的十条游戏技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3-18 16:00:52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者:水银

  GLU的《火线指令2》终于如期推出了,大家又可以和恐怖分子做激烈的战斗了,在新作里,并不是一味的突突突就能获取胜利,你应该首先记住以下十条技巧才能够让你在战场上来去自如,再多的敌人也奈何不了你。

  第一条:

  进入游戏的读取画面中,屏幕下方会有官方给出的游戏帮助,多看看对自己没有坏处。

  第二条:

  暂停界面里,有任务项目,进入战场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查看这些任务。

  第三条:

  战斗过程中,无法手动上弹,必须等待子弹全部用完之后,系统自动上弹。

  第四条:

  每把枪的上弹时间都不一样,单发威力越高的枪,上弹时间越长,例如狙击。

  第五条:

  如果你使用了上弹时间比较长的武器的话,在进行上弹时可以不用等待这段时间,立即切换武器进攻,这样可以减少敌人带给你的威胁。

  第六条

  如果敌人使用高威力爆炸武器的话,通常情况下系统会出现红色提示,这时候最正确的做法是移动到另一侧躲避。

  第七条:

  千万不要在一个掩体蹲伏太长时间,基本上在敌人的重火力攻击下,掩体很快就会被击破,导致你暴露。

  第八条:

  爆头仍然会具有高伤害效果,红色伤害数字代表暴击,白色伤害数字代表普通攻击。

  第九条:

  一定要首先干掉狙击手,通常情况下狙击手会同时装载高威力爆炸武器和狙击步枪。

  第十条:

  手雷一般是由队友来进行投掷的,而且一投一个准,可惜的是游戏中的免费手雷用完之后,需要花钱购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