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无敌唤灵宗师级绝技介绍 绝技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6 14:39:58   来源:97973手游网

  《无敌唤灵》手游的角色绝技同样是根据角色的特点精心制作的,但其实有一点困难的是,在小说中,大多数角色的招数,原作者苍天白鹤并没有命名,而且即便 是命名了的技能,我们要想设计出一个非常符合这个技能和意境的效果,也需要大量的“脑补”,那么我们就来一起欣赏以下这些酷炫绝伦的技能吧。

  戎凯旋:冰十三箭

  连续十三道冰箭射出,技能可以对2个任意目标施放,造成大量灵攻伤害。

  严格地说,冰十三箭并不算是一个标准的技能名,最初也不是由主角戎凯旋所掌握的。连环冰十三箭,实际上是将冰系基础法术冰箭连发十三发(这是是戎凯捷的 最大绝学,在他还是士阶之时,就已经能够连续释放十三道冰箭,当冰箭的数量叠加到十道以上的时候,其威能之大非同小可)。

  仅仅是在初期,戎凯旋击败戎凯捷的战斗中就已经学会了冰十三箭,而且以他现在的实力,发几百箭都没有问题,话说他现在也已经不再需要使用这样的初阶法术来对抗敌人了。但作为最初展现的几个有命名的技能之一,冰十三箭作为他的大招,还是比较恰当的。

  孟岩:星辰破灭

  身剑合一冲入了云霄之中,星辰开始流传仿佛要破碎一般。对一排敌人造成武攻伤害。

  孟岩的绝技——星辰破灭,传自孟岩的师傅淬星老人。是孟岩的绝招淬星剑法中的一式,也是孟岩在早期施展次数最多的绝招。从第一次见到戎凯旋,孟岩就施展了这一绝招。

  书中是这样描述星辰破灭的:”无数剑光从那最中间的一团处爆发了出来,一颗颗星辰瞬间凝聚形成。之后碾碎所有星辰,让这些碎裂的星辰成为他力量的一部分。

  孟岩使用最为纯熟和霸气的一招,以此技能作为孟岩的绝招,非常贴合。

  戎凯易:古怪拳法

  拳伴着巨大的风凝聚的花朵轰出,对单体目标造成武攻伤害,并回复自己生命。

  古怪拳法是戎凯易的普通攻击招式,这个技能的由来,是由品宝堂的王鹏义传授,却成为了戎凯易的绝招,小说原文对该武技也有说明:“武者修炼,讲究的是气 通百脉,拳法越打越顺,才能一气呵成。而这种打到第二遍之后,就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损的拳法,却是第一次得见。”而凯易正是凭借坚韧的意志,逆天 而行,练成了这套攻防俱佳的拳法,并得到了实力上的提升,成为了戎凯旋有力的追随者。

  古怪拳法是凯易进阶为高手的基础,作为普通攻击招数,也很合适,并且技能施展出的动作也处处透着“古怪”。

  饶书平:寒骨断魂

  枪术走至刚至猛,无数人立即魂断。对一列敌人造成武攻伤害。

  饶书平,是自由城八大宗师之一,但是他实际上是个比较酱油的角色……在白鹤的书中,饶书平是个八大宗师里年龄最小的一个但是最有望进阶老祖级别的宗师, 他擅长的武技是以长枪为主。在自由城抵抗兽潮的大战中,饶书平第一次出场,但并没有表现太多的实力。这个寒骨断魂,实际上是为了手游而独创的技能。

  这个技能给人的感觉非常有气势,全屏的寒冰突刺也突出了枪术的特点。

  于秋水:流星火雨

  那红色的如同神魔一般的天空中挥洒而下无数小小的红星,对全体敌方造成灵攻伤害,并降低目标灵防,持续数回合。

  于秋水出场后很快就被林嬷嬷打成重伤,遇到噬心狂魔后生死不明,而且她并没有施放出可以叫得出名字的技能,但作为一个灵系咒术师来说,达到宗师水准,施放流星火雨这样的技能很简单。

  而流星火雨这个技能的制作,也很符合小说中的描述——“无数火球从天而降,它们砸到了巨树之上,巨树顿时断裂燃烧,它们砸到了地面上,那里的花草顿时变 成一地灰烬,并且露出了一个个狰狞可怖的坑洞,整片生机勃勃的丛林立即变成了一片被死亡所笼罩的区域,再也没有任何生命能够从这一片火雨之下保留性命 了。”

  《无敌唤灵》手游的大部分制作都很贴合小说原作,无论从场景设计上,还是角色的造型及技能上,都能很清楚的找到小说角色的影子,但最有发言权的,还是作为玩家的你,你觉得呢?

无敌唤灵
大小:80.1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