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刀塔传奇v3.04英雄全系别归类表及简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0 11:26:15   来源:口袋巴士
系别
英雄
能力
星级评定
恶魔系 全员加180护甲 ★★★★★☆ 赤裸裸的土豪系,180护甲给谁都好用!
野兽系 全员加182力量 ★★★☆☆☆ 看似实用的属性,给了四个奇葩的前排壮汉...
巨人系 全员加180魔抗 ★★★★★☆ 同样是前排巨汉,比野兽系的几个强悍太多。
斧系
全员加180力量 ★★☆☆☆☆ 这是一个极其混乱的系别,宙斯也算斧系...
巨魔系
未知 ★★★☆☆☆ 巨魔这个曾经的jjc主角,能不能翻身?我感觉有点悬。
飞行系 全员加810法强 ★★★★☆☆ 这是一个版面输出很高的团队技能,唯一的缺点是很难组合。
鱼人系 全员加180敏捷 ★★★★☆☆ 非常好的一个技能,只可惜大鱼人连个闪避都没有,还站位那么靠前...
近卫系 全员加3960生命值 ★★★★☆☆ 五小强中的三个着实火了一阵,相信奇迹相信梦想!
刀剑系 全员加180点物暴 ★★★☆☆☆ 唯一能输出的仅有剑圣和火猫,且都难堪主T位置,遗憾!
机械系 全员加27%的攻速和施法 ★★★★☆☆ 有人说飞机是逗比,没错,但这确实是个好技能啊。(等待伐木机和发条登场咯)
西行系 全员加72点魔抗 ★★★☆☆☆ 猴子强,则西行强,反之亦然。猴子和刚被的觉醒决定了这支队伍的未来走向。
弓箭系 全员加36.4命中 ★★★★★☆ 受益最大的自然是一姐,信一姐信kyo!
刀塔传奇
大小:16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刀塔传奇
大小:161.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