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三国之乱舞最强治愈武将华佗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9 10:26: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战场杀敌,难免有个磕磕碰碰,这时候治愈系武将们就在闪闪发光!专注医学领域500年,《三国之乱舞》最强治愈武将你绝对当之无愧!究竟这个“你”是哪方神秘武将?请随我一看。

  华佗,《三国之乱舞》中最强治愈武将,其极高的医学成就、睿智头脑更被誉为“女神雅典娜”,他专注医学领域500年,不求仕途,不求闻达于诸侯。他医术全面,尤其擅长外科,精于手术,绝对是战场杀敌、长途远征必备良将!

三国之乱舞最强治愈武将华佗介绍三国之乱舞最强治愈武将华佗介绍

  华佗1级各大属性均偏低,不及其他武将,不过毕竟是治愈系,在关键时刻能不能加血才是衡量他的最重要指标。从属性表来看,华佗的“暴击”属性还是非常有看头的,奶妈最关键的一点自然就是回血量了,相信暴击率高,回血量决定不是问题。

  详细属性:弓兵系

  生命:1155  生命成长:433

  攻击:43.7   攻击成长:16.6

  防御:161 防御成长:116.7

  暴击:112 破击:37 格挡:0 韧性:0

  闪避:0 抵抗:100 爆伤:15 命中:125

三国之乱舞最强治愈武将华佗介绍三国之乱舞最强治愈武将华佗介绍

  必杀技

  传世名医:己方全体将领立即回复148.0%攻击的生命值。

  被动技

  医术专精:提升11.0%回复效果。

  刮骨:对随机一个地方武将造成每回合28.0%攻击的伤害,持续4回合。

  妙手:给予生命最低的己方武将无敌状态,持续2.5秒。

三国之乱舞最强治愈武将华佗介绍三国之乱舞最强治愈武将华佗介绍

  由华佗技能表可以看出,华佗是群体治愈武将,但是治愈的效果与己方武将的攻击值成正比。武将攻击值高则回血量就高,所以组建阵容时推荐使用一些高攻击的武将。好比张飞、关羽、吕布,同时有了华佗,也不用担心后排主力输出站不住了~ 另外华佗最NB的技能莫过于“妙手”了,相信这个被动技绝对是战场逆袭翻盘的一大BUG神技!

三国之乱舞
大小:109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8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