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三国之乱舞南蛮入侵攻略 是爷们就坚持100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9 10:29: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南蛮入侵玩法位于《三国之乱舞》试炼副本中,玩家到达18级即可解锁试炼玩法,在试炼中选择南蛮入侵副本即可~ 南蛮入侵副本共分为四大难度,玩家等级升高,可依次解锁不同难度副本。不同难度的副本所给的奖励也会有所不同。

三国之乱舞南蛮入侵攻略 是爷们就坚持100秒三国之乱舞南蛮入侵攻略 是爷们就坚持100秒

  在南蛮入侵中,玩家可以获取大量的经验卡牌,游戏中经验卡牌可快速提升武将级数,是必不可缺的耗材之一。

三国之乱舞南蛮入侵攻略 是爷们就坚持100秒三国之乱舞南蛮入侵攻略 是爷们就坚持100秒

  不同于副本过关或统计伤害的玩法,南蛮副本中主要是考验玩家在炮火下能坚持多久。你的敌人是一排排的藤甲兵,这些藤甲兵拥有超高的血量,不管你带多少NB的输出都不会影响到他们,而他们的攻击能力也是非常强的,所以副本的精髓在于你能否抵御住敌人的攻击,挺得时间越长,奖励也就会越丰厚。如果你坚持到100秒,则会获得此难度副本的全部奖励,未挺到100秒的玩家,系统会根据你坚持的时间给予奖励。

三国之乱舞南蛮入侵攻略 是爷们就坚持100秒三国之乱舞南蛮入侵攻略 是爷们就坚持100秒

  在南蛮入侵中玩家坚守的时间越久,获得的经验卡越多,所以推荐玩家多使用防御型武将,《三国之乱舞》中步兵的防御属性最高,所以推荐多带两个步兵职业,此外最好在阵容中配备奶妈武将哦~ 这样可以及时恢复武将血量。

三国之乱舞
大小:109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8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